CDA中国设计奖全国巡演上海站再定义中国设计交流会

icon 2012-08-06 11:47:45
icon 0

摘要:2012年8月5日,CDA中国设计奖全国巡演上海站――再定义中国设计交流会在上海黄浦区外马路659号库yaang life 盛大举行。此次交流会邀请来了全国各大省市著名设计师,围绕“再定义中国设计“这一历史性话题展开丰富的讨论,各位业界著名...

  2012年8月5日,CDA中国设计奖全国巡演上海站――再定义中国设计交流会在上海黄浦区外马路659号库yaang life 盛大举行。此次交流会邀请来了全国各大省市著名设计师,围绕“再定义中国设计“这一历史性话题展开丰富的讨论,各位业界著名设计师还就此话题准备了主题演讲与论坛交流。现场座无虚席,共同聆听这一场关于中国设计的盛宴。本次活动旨在为广大设计师提供一个观点碰撞交流的平台,对“中国设计”提出自己的思考和见解。

CDA中国设计奖全国巡演上海站再定义中国设计交流会CDA中国设计奖上海站

  CAD中国设计奖是由广州国际设计周、《缤纷space》杂志联合主办的,意在打造全球独一无二的主题奖项,并在全球同步推广。本次奖项将设置三个类别,提名产品将于广州国际设计期间(2012年12月)进行展示,并由评委在展示现场投票产生最终获奖产品。关于CAD中国设计奖的评选进展新浪家居将持续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