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刀石头布进口家居馆 帝幔整体软装打造“全钻系列”

icon 2012-08-07 14:40:07
icon 0

摘要:一百年前Gabrielle Chanel女士正式创立香奈儿品牌,书写了时尚界的一段传奇,引领潮流风尚并至今仍影响着各个领域。剪刀石头布家居旗下品牌帝幔整体软装・进口家具,致力演绎家居的高雅与精致,特别推出香奈儿精神――“全钻系列”,代表着帝...

  一百年前Gabrielle Chanel女士正式创立香奈儿品牌,书写了时尚界的一段传奇,引领潮流风尚并至今仍影响着各个领域。剪刀石头布家居旗下品牌帝幔整体软装・进口家具,致力演绎家居的高雅与精致,特别推出香奈儿精神――“全钻系列”,代表着帝幔高级定制的极致典范,以此向永恒的经典致敬。

剪刀石头布进口家居馆 帝幔整体软装打造“全钻系列” 剪刀石头布家居演绎高雅精致 帝幔整体软装打造“全钻系列”

  香奈儿这一品牌,历经近百年的洗礼仍深受时尚人士钟爱。它的秘诀正在于:敢为天下先,坚持全手工度身定制。帝幔则同样以高端的品质、独特的设计、丰富的产品线、极致的服务诠释着家居界的“香奈儿精神”,这亦是帝幔高级定制服务的精髓。

剪刀石头布进口家居馆 帝幔整体软装打造“全钻系列” 剪刀石头布家居演绎高雅精致 帝幔整体软装打造“全钻系列”

  帝幔“全钻系列”之所以被誉为“镇店之宝”,皆因全钻系列是一项相当浩繁的工程,目前极少有厂商愿意进行设计及制造。其次每件作品从最初的规划构思,到面料的遴选,都精益求精、一丝不苟。尤其是各类布艺面料均是世界顶级品牌,来自意大利、比利时、法国、西班牙等国,确保优质与唯美品位。

剪刀石头布进口家居馆 帝幔整体软装打造“全钻系列” 剪刀石头布家居演绎高雅精致  帝幔整体软装打造“全钻系列”

  纯手工制作是帝幔www.tiamantti.com的独家特色,涵盖刺绣、烫钻、水溶蕾丝、特种绢边绣等复杂工艺。正如这款“满烫钻窗帘”就是由两位工艺师,耗时近一个月制作完成。每个烫钻的位置、间距等更是经过前期严格计算,且必须全程手工操作,无疑增加了工艺上的难度。

  同时为了能达到绝佳的视觉效果,帝幔不惜采用成本高昂的施华洛世奇水钻,彰显居室的璀璨与奢华。

  帝幔“全钻系列”除窗帘之外,其他布艺产品也同样精致抢眼。一幅造型优雅的布艺画、或是一款做工精巧的抱枕,经过设计师的慧心巧手,都赋予了它们新的生命,显得灵动炫目。

  独具匠心的设计、顶级的原材料、纯手工的精雕细琢,由此打造出帝幔“全钻系列”这一名副其实的镇店之宝。

  真正的高雅奢华不在于浮华绚丽的外表,而是通过巧思与精致演绎美感。帝幔整体软装以精湛的工艺和绝妙的创意,诠释着这一理念。对于奢侈品市场来说,高端定制是奢华的至高体验,更是梦想照进现实的时尚新理念。帝幔将高级定制运用在家居领域,从而超越了奢华。给您带来的不只是居室的美化,更是私享尊崇生活。

  剪刀石头布家居集团旗下品牌――帝幔整体软装・进口家具,使消费者更直观感知皇家风范,全面展示进口家具、整体软装、高级定制、创意设计等业务。坚持“严选材质、精雕细琢”,将高端科技和卓越的手工技艺完美结合,每一件作品都是值得您珍藏的艺术奢侈品!

  品牌官网:www.tiamantti.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