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装饰开关,满足不同家装风格

icon 2012-08-15 16:36:43
icon 0

摘要:公牛装饰开关,全球率先采用IMR技术,使开关呈现缤纷色彩、生动纹理、细腻质感,原本侧重质量与功能的墙壁开关第一次被赋予满足不同家装风格的美学属性。多年以来,相较家装风格化进程风起云涌的壁纸、家居、地板,墙壁开关行业集体失声多年,产品更新换代...

  你有没有担心过,千篇一律的白色开关,会让个性化的家装大打折扣?

  你有没有烦恼过,家装有不同风格,开关为何只有白色?

  你有没有幻想过,开关也能五彩斑斓,开关也能满足不同家装风格?

  2012年,公牛装饰开关横空出世,开关行业一“白”到底的陈规视界宣告打破。

  公牛装饰开关,全球率先采用IMR技术,使开关呈现缤纷色彩、生动纹理、细腻质感,原本侧重质量与功能的墙壁开关第一次被赋予满足不同家装风格的美学属性。多年以来,相较家装风格化进程风起云涌的壁纸、家居、地板,墙壁开关行业集体失声多年,产品更新换代极慢,无论家居风格是现代简约,还是清新田园,无论要装修客厅、主卧或书房,消费者都只能在一水惨白的传统白色开关中无选而择”。

  随着公牛装饰开关的推出,一个全新的开关品类――装饰开关异军突起于家装市场;随着“轻装修重装饰”的家装潮流风起云涌,公牛装饰开关必将带动 “家居细节化”、“风格一体化”、“开关装饰化”的大局消费观。如今,让我们跟随知名设计师的指点,看公牛装饰开关如何满足当下主流家装潮流,成就风格化完美家装。

  时尚家装风格化,设计师教你选装饰开关

  随着消费者装修品味的提高,风格化家装潮流风起云涌。未来家居除了美观、舒适以外,将更多被赋予体现文化内涵、提升生活品质、凸显审美品位的时尚属性。涉足家装行业近20年,被誉为布局大师的上海凌英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顾文进认为,未来中国的家装潮流将重点集中于现代简约、欧式奢华、中式典雅、清新田园四种。作为墙壁开关行业一个全新的细分品类,公牛装饰开关特意针对四种主流家装风格进行相应设计,无疑会进一步贴合消费者个性化、风格化的家装需求,实现墙壁细节上的优雅动人。

  (1)“金石雅筑”成就简约之美

公牛装饰开关,满足不同家装风格“金石雅筑”成就简约之美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