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琳水槽帕里克系列“瀑布纹”经典来袭

icon 2012-08-15 16:46:53
icon 0

摘要:压纹不锈钢一直以其亮丽刚正,个性化的特征和出众的耐磨损品质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如何更好地将这一个性元素和精工品质导入水槽行业,是欧琳水槽始终不懈的追求。欧琳新品水槽帕里克系列371HW和372HW采用的便是这一材质,进口精密“瀑布纹”不锈...

  压纹不锈钢一直以其亮丽刚正,个性化的特征和出众的耐磨损品质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如何更好地将这一个性元素和精工品质导入水槽行业,是欧琳水槽始终不懈的追求。欧琳新品水槽帕里克系列371HW和372HW采用的便是这一材质,进口精密“瀑布纹”不锈钢,精湛表面处理工艺,打造完美质感。再加上先进脱磁工艺,耐磨损抗油污,性能更稳定。

欧琳水槽帕里克系列“瀑布纹”经典来袭欧琳水槽帕里克系列“瀑布纹”经典来袭

  作为水槽行业的领导者,欧琳一直追求美观与实用的结合,致力于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完美厨房体验。欧琳先锋设计与时尚概念结合得无懈可击,完美诠释了未来水槽的流行趋势,体贴入微的人性化格调定义,以及时尚生活的深刻领悟与解构呈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