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 Dietrich艺术展览馆盛大开幕

icon 2012-08-15 18:05:57
icon 0

摘要:‘Not for one-self But for others’“非为一己,乃为众”法国皇室殿堂级家用电器奢侈品牌De Dietrich带着传承三百年的家族箴言来到中国,为中国的消费者们带来法式的奢华享受。

  ‘Not for one-self But for others’“非为一己,乃为众”法国皇室殿堂级家用电器奢侈品牌De Dietrich带着传承三百年的家族箴言来到中国,为中国的消费者们带来法式的奢华享受。

  1684年,在法国斯特拉斯堡北部河谷的Jaegerthal,De Dietrich开始了它辉煌里程。1761年,Jean de Dietrich被路易十五授以男爵头衔;1778年,路易十六授予De Dietrich专属“狩猎号角”商品标志,同时也成为法国皇室御用优良品质保证的封戳印记;1792年,“莱茵军团歌”首度在De Dietrich府上演奏,后来这首歌成为法国国歌----马赛曲……

  De Dietrich就是这样一个拥有纯正法国皇室血统的奢侈品牌,带着法国特有的浪漫、优雅和对艺术、生活及烹饪的热爱来到世人面前。在每一件De Dietrich的产品中,都有着无处不在的享受生活的烙印,就如可容纳99瓶酒的酒柜诉说着法国人对于葡萄酒热爱和追求,LePiano 100%无边界全区域感应电磁灶又给厨房带来了烹饪的无限想象空间和可能。

  正因如此,许许多多世界各地米其林厨师以及世界各地的知名厨房都是De Dietrich忠实拥趸者,其中著名米其林三星厨师Pierre Gagnaire曾这样说:“DeDietrich像我一样不断追求卓越和创新,与之相伴,我们拥有共同的愿望,就是传播这份对于烹饪的渴望与热爱。”De Dietrich已成为他的私人御用家电品牌。

  不仅如此,De Dietrich从不放弃的就是对美和艺术的追寻。简约自然的设计,流畅完美的线条,优雅纯正的色彩,都在讲述着它辉煌谦卑的过去与摩登时尚的现在。De Dietrich多次获得有“工业设计奥斯卡”之称的法国“双面神”Janus创新和工业设计大奖及KBB设计大奖,同时还一直赞助音乐剧、歌剧等艺术表演,与观众共同享艺术的魅力。

  在巴黎、迪拜、澳大利亚、丹麦、新加坡、香港……DeDietrich把热爱美食、品鉴美酒、感受艺术、享受生活这些的生活态度传递到世界各地,并潜移默化地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与习惯,使人们拥有更强的追求美好生活的力量。

  今天,De Dietrich带着这份热情来到了上海,并且携手许多法国顶级品牌,如,Christofle, BERNARDAUD等,为上海的生活新贵们带来更直观更真切的厨房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