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三门268升无霜保鲜冰箱 BCD-268WBCS

icon 2012-08-16 12:58:49
icon 0

摘要:海尔三门268升无霜保鲜冰箱采用无霜制冷,不仅节能省电,还免去除霜烦恼,更能保证食物新鲜;另外,中门是全温区,7℃― -18 ℃最宽26档变温,冷藏冷冻随需而变,而且各仓室均为独立制冷,除冷冻室外其他温区都可单独关闭。节能省电,食物不串味。

海尔三门268升无霜保鲜冰箱 BCD-268WBCS海尔三门268升无霜保鲜冰箱

产品介绍:

全风冷无霜

采用风冷制冷方式,三个温室都不会结霜,省心省事。温度均匀,保湿保鲜好。

中门全温区保鲜

"中门可以实现10℃~ -18℃自由调温,29档变温,是目前温度范围最宽的变温区。

变频压机、节能静音

根据食品的多少以及设定的温度选择最佳的转速运行,更节能、噪音更低。

产品特性:

风冷无霜

极速冷冻 新鲜不结霜

无霜制冷,不仅节能省电,还免去除霜烦恼。冷冻速度快,食材由内到外均匀冻透,保鲜效果好,口感新鲜,更能锁住营养不流失。

 

触摸按键

指尖上的美食快感

触摸按键反应灵敏,防灰防水好清洁,不易老化,使用寿命长。轻轻一点,所有美食尽享无遗。

光波增鲜 持久新鲜

果蔬天天“日光浴”

光波增鲜器不断释放5种波长的仿自然光,密闭冰箱里的果蔬依然能进行光合作用。维生素C、叶绿素、多糖、酶等营养成分增加至30%以上。

VC诱导保鲜

享受600颗柠檬般的新鲜

独有高浓缩Vc保湿保鲜块,相当于600颗柠檬的Vc含量持续释放,为蔬果带来3―7天保鲜时长。让您的冰箱四季新鲜净爽。

变频压机

更多节能 更多安静

采用无级变频技术,根据冰箱内部食物量以及预设温度,自动选择合理的压缩机运行转速。节能静音又保鲜。

中门宽幅变温

保鲜 趁需而变

中门可在冷藏、0度保鲜、软冻之间随心切换;和冷藏、冷冻任意搭配,多向扩充,满足不同需求。

多温多循环

独立单间 少电少费心

各仓室均为独立制冷,除冷冻室外其他温区都可单独关闭。节能省电,食物不串味。

007变温

肉类随吃随切 新鲜不变

单独调整进风量,控制抽屉内温度。-7℃肉类无需解冻,保证新鲜可口,营养不流失。

深冷速冻

锁住营养不流失

要新鲜,更要营养!急冻锁住新鲜,解冻不失营养。海尔中门变温室,既可调为速冻-30 ℃,保持细胞内水分完整,营养“矢志不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