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热水器选购(2)

icon 2012-08-16 13:15:26
icon 0

摘要: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热泵热水器,面对这么多种热水器,消费者必须在充分考虑自身房屋、电源条件、家庭人口数量以及地域特点等因素的基础上,才能做出正确的选择。今天介绍两款海尔热水器供参考。

海尔倍恒系列12升燃气热水器  JSQ24-T(珠光)(12T)

海尔热水器选购(2)海尔倍恒系列12升燃气热水器

产品介绍:

CO安全防护系统

时刻监控室内空气,即时防护,确保用户安全。

±0.5℃精确恒温技术

温度偏差不超过±0.5℃,保证洗浴更舒适。

水量伺服技术

水气双路恒温调节

产品特性:

功能丰富,尽享惬意

±0.5℃精确恒温技术

燃气热水器的水温易受水压、气压的双重影响,海尔燃气热水器采用微电脑智能恒温控制系统,当进水、进气压力波动时,可自动感应供水流量,并随之变频调节燃气供给量和风机转速智能实现水温恒定,依据设定温度,偏差控制在±0.5℃以内,时刻体贴您的肌肤,不再忽冷忽热。

多重防护,安心洗浴

CO安全防护系统

时刻精密监控室内空气,一旦发现CO浓度超过150ppm,即时声光报警、切断气路、启动风机排除室内过量CO,确保用户安全。

功能丰富,尽享惬意

水量伺服器搭载

搭载水量伺服器,智能监测并调节进水量;水器双路恒温调节,任凭水压变化,精致恒温始终如一

绿色环保,随需而变

宽频水温调节

可实现33-50度间精确调节,50-55-60-70之间高温调节。

鼓风增氧技术

带来充沛氧气!始终使氧气压力保持正压,让燃烧更为充分,呈现火焰燃烧最高境界-湛蓝色。

领先技术,快乐随心

蓝火苗专利安全技术

海尔“蓝火苗”专利燃烧技术,专门解决燃烧不充分的问题,使CO排放量低于300ppm,氮氧化合物排放低于60ppm,达到国际领先的欧IV排放标准。

多重防护,安心洗浴

50℃安全保护锁

贴心设置50℃安全保护锁,能将水温锁定在50℃以下,杜绝水温超高现象,确保洗浴安全舒适。

功能丰富,尽享惬意

浴缸注水

有100、120、140、160、180、200、220、250、280L水量设置,水量达到时蜂鸣提醒。可自动设定浴缸注水量,达到设定水量可自动报警提醒水量注满,省时、省心。

LED触摸按键

身材凹凸有致才标志,按键纯平触感最时尚!超越版采用数码领域最流行的LED按键模式,完全不受外界温度、静电、湿气等因素干扰。界面无按钮无暇设计,触手平滑智能感应,激发指尖无线快感。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