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奖2012年中国区启航

icon 2012-08-21 13:46:27
icon 0

摘要: 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奖由英国著名家居品牌AndrewMartin设立,迄今已有16年历史。它是国际范围内最具水平,专门针对室内设计和陈设艺术的奖项,旨在为室内设计行业推介设计明星,并增强优秀室内设计师们应有的知名度。该奖...

  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奖由英国著名家居品牌AndrewMartin设立,迄今已有16年历史。它是国际范围内最具水平,专门针对室内设计和陈设艺术的奖项,旨在为室内设计行业推介设计明星,并增强优秀室内设计师们应有的知名度。该奖凭借其广泛的社会影响力,评审团的公平性和高深的行业水准,吸引着全球设计领域的目光。

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奖2012年中国区启航新闻发布会现场

  该奖项被美国《时代》等国际主流媒体推举为室内设计行业的“奥斯卡”,而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奖年鉴则被设计界誉为“室内设计圣经”。


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奖2012年中国区启航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2年8月17日,由北京安德马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瓴设计师俱乐部、优艺时尚、Georg Jensen、奥迪等品牌强强联手,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奖在上海外滩三号举行发布会,宣布其以全新面貌重新登陆中国:

  1、与高端设计活动密切结合。2012年开始,大奖在中国区将更深入、更全面地与国内高端室内设计活动结合,提升自身知名度与专业性。

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奖2012年中国区启航北京安德马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卢从周介绍大奖历史及参选方式

  9月6-7日,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奖与源自比利时的国际最高端建筑设计世界巡展ARCHITECT@WORK建筑纪元合作。届时,行业权威和设计大师们齐聚上海,共同关注世界范围内设计的传承与创新,谱写设计辉煌的东方纪元。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