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奖2012年中国区启航(2)

icon 2012-08-21 13:46:27
icon 0

摘要: 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奖由英国著名家居品牌AndrewMartin设立,迄今已有16年历史。它是国际范围内最具水平,专门针对室内设计和陈设艺术的奖项,旨在为室内设计行业推介设计明星,并增强优秀室内设计师们应有的知名度。该奖...

  9月28日-10月6日,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奖将与久负盛名的北京国际设计周携手,以历届获奖设计师作品图片展及大师新作品实景展示的形式,为室内设计行业推介设计明星,增强优秀室内设计师们应有的知名度。

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奖2012年中国区启航(2)上海瓴设计师俱乐部创始人魏欣韵介绍大奖推广计划

  2、与媒体全面合作。以往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奖蜚声国际,在国内却知之甚少,与媒体合作的力度不足。2012年始,大奖将与国内设计、时尚类主流媒体进行更全面、更深入的合作,通过平面、网络、电视等媒体,全方位推广大奖。让更多设计界翘楚了解、参与大奖,共同推动行业进步,挖掘最时尚、舒适的居家生活方式。于11月中旬在上海举行的2012 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奖颁奖典礼,主办方将携手媒体,打造一场媲美奥斯卡颁奖的设计师盛会。

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奖2012年中国区启航(2)自造社创始人宋涛介绍今年北京设计周与大奖的合作计划

 

  3、与优秀设计师互动。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奖旨在为室内设计行业挖掘明星设计师,我们将通过电视采访、网络及平面媒体报道、设计师个人作品展等形式,全方位介绍优秀设计师及其卓越的设计作品,让设计大师们赢得应有的知名度,分享全新设计理念。


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奖2012年中国区启航(2)“建筑纪元”总经理顾杰介绍与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奖的合作计划

  4、与其他行业跨界互动。凭借大奖自身影响力,我们还将与房产、艺术、时尚等行业跨界合作,引领现代时尚生活潮流。基于房产行业长久以来对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奖的支持,11月份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大奖主办方专门为房产商设立神秘奖项,让我们拭目以待。

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奖2012年中国区启航(2)设计师郑仕拧⒘枳哟镉胫鞒秩硕五崽教帧拔疃杓啤

  2012年,一样的Andrew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奖,不一样的精彩,敬请关注!

  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奖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u/2747243143

  主办单位:北京安德马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上海瓴设计师俱乐部

  支持单位:北京优艺时尚商贸有限公司

  合作单位:ARCHITECT@WORK建筑纪元

  北京国际设计周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