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不孤单 千人相亲齐聚建配龙

icon 2012-08-21 15:17:10
icon 0

摘要:由上海滩举办的“情定七夕・告别单身”千人相亲大会于8月18日在建配龙国际馆B馆1楼,为单身男女搭建寻找人生另一半幸福的平台,提供相互认识、交流、熟悉的机会。

每当七月七,单身的你是否都会去祈求一段姻缘?幻想月老的红线的眷顾?或是被丘比特之箭射中?今年七夕,聪明的单身男女们早已来到了建配龙,誓将在这个情意绵绵的日子到来之前,找到心目中的TA,共度一个充满娇艳玫瑰、柔情烛光和浪漫故事的情人节。

由上海滩举办的“情定七夕・告别单身”千人相亲大会于818日在建配龙国际馆B1楼,为单身男女搭建寻找人生另一半幸福的平台,提供相互认识、交流、熟悉的机会。

现场人山人海,让人着实感受到了相亲力量。单身男女们不仅可以面对面零距离沟通,进行双向选择,还能携手参与各种丰富多彩互动游戏,擦出爱情的火花。有爱指引,有缘相随,不少网友期待着心愿在这一天实现。

七夕不孤单 千人相亲齐聚建配龙现场人山人海
七夕不孤单 千人相亲齐聚建配龙面对面零距离沟通
七夕不孤单 千人相亲齐聚建配龙网友互动做游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