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新馆新装新亮相 建配龙八大钜惠登场

icon 2012-08-21 15:26:28
icon 0

摘要:为期两天的建配龙建材家具装潢设计团购盛会于2012年8月18日至19日在中国团购一号馆盛大举行,一如既往地为消费者奉上了异彩纷呈的建材家具盛宴。

  风雨渐歇,高温依旧,炙热的阳光却难挡人们的热情。为期两天的建配龙建材家具装潢设计团购盛会于2012年8月18日至19日在中国团购一号馆盛大举行,一如既往地为消费者奉上了异彩纷呈的建材家具盛宴。

旗舰新馆新装新亮相 建配龙八大钜惠登场排队长龙延绵不绝

  此次的旗舰展厅,面貌一新,重装上阵,国内外各大知名建材家具品牌汇聚一堂,如此豪华的参展阵容,充分彰显了建配龙建材家具装潢设计团购盛会在业内领先的实力和地位。舒适的购物环境、超值的触底价格、多重的特惠礼遇,让每一个到场的顾客都收获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团购体验。

旗舰新馆新装新亮相 建配龙八大钜惠登场进店有礼 礼不断

  九点不到门口排队长龙已延绵不绝,团购一号馆内人头攒动、摩肩接踵,有的比价看样,有的洽谈沟通,有的认真做着记录……在“非常8+8,返现双重奏”等优惠举措的影响下,签单数节节攀升。

旗舰新馆新装新亮相 建配龙八大钜惠登场团购一号馆现场

  十点三十分一到,秒杀、拍卖、砍价活动在众人的殷殷热盼中拉开帷幕。经济实惠、口碑良好、资质颇高的商家联袂参与了本届活动。消费者纷纷拿出手机,踊跃参与秒杀拍卖活动,以心仪的价格囊获了全部活动产品。现场砍价师承载着消费者的重托,以资深的功力与商家唇枪舌战,一次次地在展方让步的基础上要求继续降价,为消费者砍出极具诱惑力的底价。

旗舰新馆新装新亮相 建配龙八大钜惠登场团购一号馆秒杀活动现场

  在抽奖处也同样是惊喜连连,热闹非凡,每逢11点、13点、15点都会送出现金奖券和精美礼品,只需凭下单凭证便能前来抽取。第一个中奖的单先生表示,“本是来买卫浴的,没想到还收获了500元的现金大奖,此行太值了!这种一站式建材家具团购真正为我们消费者提供了便捷,避免四处选材的劳顿、砍价议价的麻烦,大大节省了装修时间呢!”

  据悉,在9月15日团购盛会将更加精彩,届时婚庆装潢展会也将有更多惊喜等待着大家的发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