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厨电气配置要点

icon 2012-08-22 15:01:40
icon 0

摘要:原户型餐厅位置比较局限,设计师把餐厅和厨房设计为一个整体,这样增加了整个空间的互通性及开阔性。同时水晶吊灯增加了整个餐厅的西式浪漫复古格调,迎合了业主对家装时加入西方元素的需求。

  餐厨电气配置要点

  餐厅和厨房是就餐和准备用餐的场所,因此营造让人愉悦的厨放环境以及一个温馨浪漫的就餐氛围很重要,因此在灯具的选择上,要注意光线均匀,除了整体用光外,局部灯光的运用可以让餐厅更加温馨,增加生活的幸福指数。开关插座也应该选用和餐厨相匹配的颜色及设计。

餐厨电气配置要点厨房图
餐厨电气配置要点西蒙家圆餐吊灯

  西蒙家圆餐吊灯采用第四代亚克力面材,光漫处理,光线柔和,高效光率,耐候性强,三基色荧光光源,高效节能,显色性好。“尊典”设计,独特的外型设计消除眩光、使光线柔和、提高照度,令居室舒适惬意,优良的显色性能,能同各种装修风格紧密融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