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琳CEO系列•我只要做厨房的掌控者

icon 2012-08-23 14:36:41
icon 0

摘要:欧琳最新推出的厨电套系CEO首席执行官系列(下简称CEO系列),却着实让人眼前一亮。此套系,除了配备强大的内在功能外,还具备与CEO气质浑然相成的外观,真正体现“厨房中的CEO”所应具备的大气风范,将CEO理念进厨房!

---------我不是总裁,也不是总经理

我是厨房中的CEO

CEO理念进厨房

如何为高档装修的房子选择一款高档的厨房电器,这对很多家庭来说都是一个选择上的难题。目前,厨电市场上常规的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几乎是千篇一律。而欧琳最新推出的厨电套系CEO首席执行官系列(下简称CEO系列),却着实让人眼前一亮。此套系,除了配备强大的内在功能外,还具备与CEO气质浑然相成的外观,真正体现“厨房中的CEO”所应具备的大气风范,将CEO理念进厨房!

独具领导者气质的外观

欧琳CEO系列产品于2012年3月震撼上市,该系列产品由油烟机F16、燃气灶S16以及消毒柜B16三件产品组成。秉承着欧琳“新欧洲生活美学”的理念,欧琳再一次将智能美学赋予到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中。今年3月,油烟机F16,燃气灶S16凭借其优越的性能、不凡的工业设计,再一次在同类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于今年荣膺德国工业设计大奖“红点奖”,再次奠定了欧琳“平板侧吸烟机的引领者”地位。高雅美观,经典美学,力求每一个细节的尽善尽美,点滴中尽享欧洲生活品味。

该系列产品其设计灵感来源于成功人士,在产品外观上也独具领导者气质。受到好莱坞巨星皮尔斯•布鲁斯南的高度青睐。全系采用旋钮操控开关,犹如CEO成功人士的领带一般,对整体起着画龙点睛的作用。简洁明了,黑白的金属质感搭配,给人以超凡脱俗的视觉冲击。整体感觉刚硬而不失优雅,简约而不简单。

鱼和熊掌兼得的核心技术

根据中国家庭煎、炸、炒高油烟的厨房特点,“CEO系列”油烟机F16装备了欧琳“静畅风机系统”,在保证大吸风量的同时也具备了低噪音的特点。此外,欧琳特色的“智能导烟板”设计,不仅有效导附油烟,还能充分通过“冷凝”处理进行油烟分离,方便使用者清洗打理。在保证美观度的同时,融入更多的人性化元素。此款平板侧吸式油烟机,还获得了2012年度国际设计大奖“红点奖”。

“CEO系列”灶具S16采用欧琳“超燃健康火”, 超高热效率,远高于50%的国家规定标准;超低排放量,CO排放量≤100ppm,远低于国家标准500ppm。同时,“CEO系列”消毒柜B16采用了外置导轨设计,避免了消毒柜的二次污染;光波烘干,使得臭氧分解更迅速,整机更节能;折叠碗篮,能够更充分的利用消毒柜的现有空间,满足非标准碗碟的摆放。B16消毒柜还配备了上下独立分抽和高温消毒的功能,消毒温度可以达到120度以上,让消毒更彻底。

我不是总裁,也不是总经理,我是厨房中的CEO!在我的管辖范围之内,我只要高吸风量、低噪音、高热效率、低排放、安全健康!我只要做厨房的掌控者!欧琳CEO系列,用优越的性能呵护您和您家人的健康,向您展现智能美学厨房的魅力,让您成为厨房中的CEO。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