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山东菏泽德诺壁纸店开业大吉(2)

icon 2012-08-23 14:50:34
icon 0

摘要:菏泽市地处中原,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是中华民族的发祥地之一,旅游资源丰富,美丽富饶,拥有“世界牡丹城”之美誉加上交通便利,曾几度商贸云集、货畅其流,成为中原地区的经济文化中心。

  目前innova德诺壁纸在中国市场已然成为壁纸行业冉冉升起的新星。2012年6月,德诺壁纸菏泽专卖店正式开业,其别致的店面风格设计,高雅的壁纸场景展示,带给菏泽消费者超前的生活体验和享受,营造出温馨舒适的购物环境。同时店内软装布置更是该店与众不同的特色所在,温馨而舒适的布局经过设计师的精心雕琢实现了最优的组合,最大限度地为店面营造出浓厚的居家氛围,使其成为菏泽最具生活品味的壁纸店。

恭贺山东菏泽德诺壁纸店开业大吉(2)山东菏泽德诺壁纸店开业大吉
恭贺山东菏泽德诺壁纸店开业大吉(2)壁纸效果图片
恭贺山东菏泽德诺壁纸店开业大吉(2)壁纸效果图片

  菏泽德诺专卖店的开业和持续的市场好评,体现了innova德诺壁纸的创新理念和企业实力,扩大了当地的品牌知名度。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