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山东枣庄德诺壁纸店开业

icon 2012-08-23 15:04:52
icon 0

摘要:枣庄,处于“一山、一水、两汉、三孔”黄金旅游线上,是一座充满活力、独具魅力的新兴旅游城市。既有北方城市的豪放,又兼具江南水乡的秀美,素有添加新图片添加新图片“鲁南明珠”之称。山川秀美,环境优美,幽雅奇秀,是生态观光休闲胜地,这里是中国古代伟...

  枣庄,处于“一山、一水、两汉、三孔”黄金旅游线上,是一座充满活力、独具魅力的新兴旅游城市。既有北方城市的豪放,又兼具江南水乡的秀美,素有添加新图片添加新图片“鲁南明珠”之称。山川秀美,环境优美,幽雅奇秀,是生态观光休闲胜地,这里是中国古代伟大的思想家、科学家墨子的故乡。

热烈祝贺山东枣庄德诺壁纸店开业热烈祝贺山东枣庄德诺壁纸店开业

  2012年7月,innova德诺壁纸来到这座民族文化独特的时尚之城,快乐舒适一直是枣庄人民对待生活的态度,美丽与时尚一直是枣庄人民的追求,在这座唯美的城市中,时尚环保的innova德诺壁纸的到来无疑更加为这座城市增添了更多的元素。innova德诺壁纸倡导的“环保生活每一天”的理念深受当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

热烈祝贺山东枣庄德诺壁纸店开业热烈祝贺山东枣庄德诺壁纸店开业

  innova德诺壁纸枣庄森博建材馆店,店面格局遵循了innova德诺壁纸品牌形象规范,保持了品牌形象的统一性,为innova德诺壁纸的发展史上添上精彩的一笔。在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和公司的全力协助下,innova德诺壁纸枣庄店一跃成为当地综合实力最佳的壁纸专营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