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号轻质外保温抗裂腻子作品

icon 2012-08-23 15:14:13
icon 0

摘要:互穿网络结构聚合物乳液是两种或多种共混的聚合物分子链相互贯穿并以化学键的方式自交联而形成的网络结构,本产品采用互穿网络结构聚合物乳液,由于本身交联的作用,它成膜后形成坚韧的网状结构并与抗裂纤维形成高拉伸强度的抗裂涂层,抵抗基层变型应力,有效...

02号轻质外保温抗裂腻子作品2012上海建材行业创意产品评选之02号龙珀建材作品

  1.产品名称:轻质外保温抗裂腻子

  2.产品介绍:本产品采用独特配方,以性能优异的聚合物乳液为主要成膜物质,采用多种助剂为辅料,优质颜填料和轻质无机矿物填料,加以科学的生产工艺和严格的质量控制精制加工而成的双组份腻子。该产品使用配比为甲组份:乙组份为3:5(重量比),本品适用于各种建筑物墙面和外保温配套系统涂装工程。

  该产品粘结强度高,与基层和面层附着力好,并且可以控制基层龟裂纹产生;拉伸强度高,可以弥补基层龟裂纹产生;动态抗开裂性指标达到T型指标;密度小,涂布量大,降低了综合成本;抗裂效果好,施工性能好。

  3.企业名称: 上海龙珀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4.产品亮点:轻质外保温抗裂腻子在国家标准的基础上,强调“表面有涂层时耐久性”即要求腻子不仅要与基面有较高的黏结强度而且还要与面涂之间具有足够的黏结强度即双向附着力,加强面漆的耐候性,提高建筑物的使用寿命!

  互穿网络结构聚合物乳液是两种或多种共混的聚合物分子链相互贯穿并以化学键的方式自交联而形成的网络结构,本产品采用互穿网络结构聚合物乳液,由于本身交联的作用,它成膜后形成坚韧的网状结构并与抗裂纤维形成高拉伸强度的抗裂涂层,抵抗基层变型应力,有效控制裂纹产生。

  轻质外保温抗裂腻子,不但具有普通弹性腻子的弹性抗裂效果,而且减轻了墙体的重量降低了剪切应力,更接近保温的导热系数使得变形跟保温材料同步,大大降低了裂缝出现的可能性。

  5.设计师姓名:陆生炜 职务:副总经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