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师评选之姚心畴作品

icon 2012-08-27 20:30:28
icon 0

摘要:设计师 姚心畴 上海沁畴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设计总监。资深室内设计师。

设计公司: 上海沁畴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 上置香岛原墅

面积:     460平方米 

2012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师评选之姚心畴作品姚心畴

 

设计师

姚心畴

上海沁畴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设计总监。资深室内设计师。

设计说明

本案是一套英式古典风格的样板房,客户群定位为拥有丰厚文化内涵,年龄层次和学识素养都比较高的人群。与国内备受欢迎的美国古典风格相比,英式风格显得更含蓄、内敛、优雅,在沉稳中彰显着贵族的雍容风范,这样的气质与本案需要表达的诉求相当契合。从地下室到一层的客厅、餐厅、楼梯以及三层的主卧室,墙面与天花都采用褐色的实木面板装饰。护墙板遵循英国古典主义设计语汇,以严肃、单纯的直线在表面分割,大小相同的矩形以对称的方式呈现,充满严谨的秩序性。开放式的客厅与餐厅,内凹式天花同样以褐色木线条围合成一个个矩形、方形造型,整齐排列,与墙面形成和谐一致的美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