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电气贵阳地区C3新品发布

icon 2012-08-28 14:19:30
icon 0

摘要:2012年7月20日,西蒙电气C3系列新品在贵阳上市,会上详细讲解了C3产品的市场定位,操作模式及优势。应对市场需求研发的西蒙C3系列五重防护,安全耐用。8月贵阳地区所有门店统一上市,消费者到任一门店即可购买。

西蒙电气贵阳地区C3新品发布

西蒙电气贵阳地区C3新品发布

 

2012720日,西蒙电气C3系列新品在贵阳上市,会上详细讲解了C3产品的市场定位,操作模式及优势。应对市场需求研发的西蒙C3系列五重防护,安全耐用。8月贵阳地区所有门店统一上市,消费者到任一门店即可购买。

SIMON 西蒙电气自1999 7 月进入中国以来,以多样化的产品、人性化的设计、精湛的工艺、安全的品质和优异的服务,迅速赢得了行业与客户的关注和信赖,重点工程有:2008北京奥运会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中央电视台(新建)、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2010年上海世博会相关场馆、广州亚运新城等。

贵州地区咨询电话:0851-838776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