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装修 选择规范选择放心

icon 2012-08-30 14:03:15
icon 0

摘要:别墅装修这个大工程,全权由自己打理必定会劳累不堪,全包给一家规范靠谱的装修公司是最佳选择。

别墅装修这个大工程,全权由自己打理必定会劳累不堪,全包给一家规范靠谱的装修公司是最佳选择。

别墅装修 选择规范选择放心

201298日,张杨路1258号,【星杰海派别墅装修定制展】,从资质到设计到管理,让上海别墅大宅业主全面了解装修公司,从而选择更好的装修公司为自己服务。别墅大宅要装修,不容错过的体验。

那么如何判断一家装修公司是否规范呢?

看公司资质。资质是一个公司是否具备实力的先决条件,是你必须比较的第一标准。在家装行业,一个公司的施工资质是能否为你提供优质服务的基本要素。上海星杰国际设计拥有一级设计施工资质,为别墅大宅业主提供最顶级的施工服务。

看设计实力。设计是整个装修中最为关键的一环,设计方案的优劣直接决定了装修效果的好坏,也成为后期生活是否舒适便利的前提。上海星杰国际设计,拥有沪上规模最大的海归设计师群体和别墅大宅设计师群体,他们拥有平均超过10年的设计经验,是沪上高端装修的先行者和领导者。

    看服务质量。在客户服务上,星杰国际设计始终把提升“客户满意度”放在工作重中之重的位置。与其他公司不同的是,我们的客户服务部不是从属于工程系统,而是直属于管理系统,由总裁直接领导,不仅是企业与客户沟通反馈的窗口,更有内部监督功能。

别墅装修 选择规范选择放心

本次【星杰海派别墅装修定制展】,专为别墅大宅设计而准备,参加本次大展并签订意向的业主,还可获得专属VIP服务,并有价值8888元的老板电器等你抽取,体验顶尖别墅定制服务,拥有优越轻松的装修体验。

更多活动详情请登入:http://www.xingjiesj.com/2012/13/

报名、热线咨询:400-680-255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