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内智能烟灶组合荣膺2012年度家用电器创新大奖

icon 2012-08-30 18:00:51
icon 0

摘要:日前,在德国柏林举行国际电子消费展(IFA)上传来消息,世界领先的综合热能器具制造专家――林内生产的智能烟灶组合产品受到国内外家电专家广泛好评,一举荣获2012年度家用电器产品创新大奖。

  日前,在德国柏林举行国际电子消费展(IFA)上传来消息,世界领先的综合热能器具制造专家――林内生产的智能烟灶组合产品受到国内外家电专家广泛好评,一举荣获2012年度家用电器产品创新大奖。

林内智能烟灶组合荣膺2012年度家用电器创新大奖林内智能烟灶组合荣膺2012年度家用电器创新大奖

  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展(IFA)是世界上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会,一直被视为产业发展风向标,尤其是在家用电器领域。同样以推动科技创新和进步为宗旨的中国家用电器创新奖颁奖活动已是连续第四年在该展会上举办,其所颁奖项均由中国家电的权威机构――中国家电研究院与国内外行业专家经过一系列严格的审核评选而出,每年会评出20个产品获奖创新大奖,产品往往是代表了中国家电行业的顶级技术水平。

  据上海林内公司技术专家介绍说,智能化是未来厨卫行业的发展趋势,可以让烹饪真正成为一种享受。这次创新奖的评审专家对林内的智能烟灶组合产品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他们在评奖理由中强调:这组产品在一如既往保持了林内领先于业界的杰出品质外,其独特的定时、防干烧、自动熄火保护、烟灶联动等功能,紧扣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和使用体验,这正是对科技创新的最好诠释。

林内智能烟灶组合荣膺2012年度家用电器创新大奖林内智能烟灶组合荣膺2012年度家用电器创新大奖

  此次林内获奖的“聪明火”、“智慧风”烟灶组合着眼于解决一些平日里困扰大多数家庭的厨房“老大难”问题,带给消费者一个不同于以往的“快乐厨房”新体验。“聪明火”灶具配备了先进的数码定时功能,可以在1-180分钟的范围内精确预设烹饪时间,设定时间一到即会自动熄火,从而帮助消费者避免因一时疏忽可能导致的烧糊锅,汤水溢出等意外,亦可以让消费者在煮菜烧饭的同时能全然安心地做其他事,真正实现“分身有术”。同时灶具的熄火安全保护装置可以保证连续两小时忘记关火亦自动关闭,在最大程度上确保燃气使用安全。

  此外,“聪明火”灶具与“智慧风”油烟机一同使用,还能发挥燃气灶与油烟机之间的智能联动功能。“智慧风”提供了人工/自动两种操作模式,自动模式下,“聪明火”灶具点火的同时,其发射的无线电波即能自动启动上方的“智慧风”油烟机,真正实现“风随火动”。

  林内技术专家补充说:“林内作为世界领先的燃气具制造专家,已有90多年的历史,林内燃气灶在日本,韩国,印尼,越南等市场有50%以上的市场占有率,据统计全球灶具的年销量达到800万台以上。这次林内“聪明火”智能燃气灶,“智慧风”油烟机得奖,充分展现了林内集团在智能灶具领域的雄厚技术实力。按照林内中国市场的规划,林内将不仅以热水器为广大用户带来舒适的沐浴体验,而且在灶具智能化方面将更具先发优势,中国的消费者将会体验到与世界发达地区同步的智能燃气灶,下厨房将不再是难事,而是一种愉悦的享受。”

  林内集团,是世界家用燃气具生产企业中最强大的集团之一。林内于1993年进驻中国市场,始终秉承林内集团卓越的产品质量和顶尖的技术工艺,这次获奖的“聪明火”、“智慧风”烟灶组合凝聚了集团最新的科研智慧,在为用户带来便捷使用体验的同时,也意在让消费者能真正开始乐享厨房时光。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