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开学啦 给宝贝加油装扮可爱儿童房(图)(4)

icon 2012-08-31 07:02:53
icon 0

摘要:暑假结束啦,宝宝们就要开学了。孩子是父母的希望和未来,他们的生活环境如何,与其成长环境是密不可分的。随着近些年生活条件的改善,生活质量的提高,一个孩子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卧室,已成为寻常的现象。宝宝的房间应该如何安置呢?

宝宝开学啦 给宝贝加油装扮可爱儿童房(图)(4)宝宝开学啦 给宝贝加油装扮可爱儿童房(图)

  可以将柜子分成小格,分类可以精细些,并教导孩子大号的格子用来放鞋帽,小号的格子放经常穿的小衣物,还可以在这些不同的格子中放上他们喜欢的玩具来强化孩子的记忆。比如袜子、内衣、手帕等,让他们养成按需摆放的习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