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管”现场销量第一 上海家博会爆发建材消费新趋势

icon 2012-09-07 14:24:48
icon 0

摘要:日前,受上海第六届华夏家博会邀请,上海名牌、中国管材十大影响力品牌世丰管携旗下高端欧系产品参展,出人意料,一向被认为是“奢侈管”的世丰欧系产品首次压倒性价比产品,斩获本届家博会塑料管类产品的现场销量第一。家博会主办方评价,可见市民对家装建材...

  日前,受上海第六届华夏家博会邀请,上海名牌、中国管材十大影响力品牌世丰管携旗下高端欧系产品参展,出人意料,一向被认为是“奢侈管”的世丰欧系产品首次压倒性价比产品,斩获本届家博会塑料管类产品的现场销量第一。家博会主办方评价,可见市民对家装建材产品的要求,又达到了新的高度。

“奢侈管”现场销量第一 上海家博会爆发建材消费新趋势“奢侈管”现场销量第一 上海家博会爆发建材消费新趋势

  惊讶!名展现场"奢侈管"大受欢迎

  华夏家博会作为上海最大的家居一站式家博展览会,已经举办了六届,已经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和家居博览会之一。而seefine世丰每届都是展会主办方的必邀对象。

  据悉,世丰欧系产品来自坚持上海本地精工生产20年的老牌企业,业内唯一获得联合国NGO绿色低碳荣誉的上海日丰实业有限公司。由于采用与欧洲同步的生产理念,原料100%来自的北欧化工进口,并应用德国M&M-tec技术生产,达到了国际产品的高要求,一向因为质优价高被认为是“管材中的奢侈品”。在过去的历届家博会中,都是少数高端用户的宠爱,但现场销量从来没有超过性价比产品。

“奢侈管”现场销量第一 上海家博会爆发建材消费新趋势“奢侈管”现场销量第一 上海家博会爆发建材消费新趋势

  出人意料的是,在本届家博会上,世丰欧系竟然大放异彩,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世丰欧系管占到现场销量的70%以上,这种情况前所未有。

  趋势!品质消费冲击建材价值观

  业内人士指出,国内建材消费长期以来处于“云遮雾罩”之中,消费者的选择权很大程度上转移给追求成本的建筑装修公司,这种局面客观形成了国内建材“降质求价”的趋势。而本次家博会上高端建材产品的表现,无疑是一次值得思考的逆流。

  事实上,我国建材的环保、安全、耐用等关键指标,都与欧洲发达国家存在较大差距,在中国经济跃居全球第二,国民心态发生转变的背景下,这种情况已经越来越受诟病。定位为"欧系健康生活管材专家"的世丰管,显然迎合了这种消费心态。

  据世丰销售人员介绍,在产品回访中,83%的消费者表示,不愿意为了节约1000元以下的费用,选择品质更次的建材产品。”特别是水管这种涉及隐蔽工程的,如果一次不选择好,以后更换都非常困难”。

“奢侈管”现场销量第一 上海家博会爆发建材消费新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