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帝盛盈标:创造品质生活 创新卫浴空间(2)

icon 2012-09-10 14:43:17
icon 0

  目标:五年之内实现千城千店

  【新浪家居】:摩帝目前的整个品牌运作情况是怎样的呢?

  【摩帝 盛盈标】:我在这个行业工作了将近20年,所以对卫浴行业的发展趋势应该说有一点的经验。如果我们以常规的产品去开发市场的话,现在的难度越来越大,因为国家也提出创新,我们也是跟着创新走,所以提出了“创新的产品、创新的服务、创新的销售”模式。我们的目标是五年之内实现千城千店。

  【新浪家居】:就上海市场来说,我们现在所有门店都已经开始销售这款产品了吗?

  【摩帝 盛盈标】:对。

  【新浪家居】:这款产品市场反馈怎么样?

  【摩帝 盛盈标】:反馈比较好。因为这款产品,我们现在通过经销商、代理商去销售,因为产品的独特性其他店里不会有同类的产品,所以我们的产品会吸引很多回头客。另外,卖我们的摩帝一号的产品,卖掉一个,它会影响很多人,产生口碑效应。所以我们对我们的产品非常有信心,整个市场前景很有信心。虽然现在市场环境很不好,经济下滑,但是我对我们的产品比较有信心。我们成立了一个外贸部,现在有很多国外客户来找我们。

  【新浪家居】:现在就我们企业本身来说,内销和外贸这一块占比是怎样的?

  【摩帝 盛盈标】:我们计划是内外结合,国内国际同时上。

  创造品质生活 创造摩帝未来

  【新浪家居】:现在摩帝经过这么多年发展,经销体系是怎样的?

  【摩帝 盛盈标】:我们全国各地的销售网络,以华东地区为主。华东地区经济比较发达,沈阳、大连、成都、长沙,包括内蒙湖南也有我们的客户,我们逐步逐步形成一个比较有核心销售网络的销售体系。

  我们是本土品牌,非常了解国内的市场,如果对市场不了解的话,目标市场就不会明确,目标客户可能找不到。所以一个产品定位要明确,目标市场要找准,这样的话生产的产品就符合当地市场的需求。我们也有针对二三线市场,价格比较经济实惠的产品。

  我们提出来的口号是创造品质生活。我们第一要创造消费者用户的品质生活;第二个要创造我的经销商、代理商的品质生活;第三要创造我的员工的品质生活。创造品质是我们最简单的目标,只有消费者满意了,我们才会实现我们的目标。

  【新浪家居】:今年确实市场环境不好,在你看来,全国目前哪些城市表面的是比较亮眼的呢?

  【摩帝 盛盈标】:华东地区应该说相对最好的。因为经济比较稳定,东北、西北差一点,主要以上海为主的周边地区。广东福建那边本身也有生产基地,相对来说比较差一点,消费高的在华东地区。

  【新浪家居】:我们一直怎么跟消费者做沟通?

  【摩帝 盛盈标】:我们通过各种各样的媒体,除了展览会之外,还有电视广告,还有网络推广做广告,包括移动电视,各种各样的途径推广摩帝的品牌,因为有好的产品就是要有好的推广,如果没有好的推广别人都不知道。我们这个产品本身就是国际领先的产品,让更多的用户,更多的消费者了解我们,在全国各地把摩帝的产品推广。

  【新浪家居】:今天我们看到市场不好的状况下,有很多品牌愿意尝试一种品牌联盟的形势,你对这种形势怎么看?

  【摩帝 盛盈标】:品牌联盟,合作的好就是强强联合。但这样联合起来的话,难度也比较大,因为每个企业的目标不一样。像我们企业,很多企业叫我们贴牌,贴牌的话也是一个产业化的过程,但是我们认为还是通过自己核心的知识,打造核心的销售团队,创造一个时尚卫浴的品牌。如果帮别人贴牌的话,销量可能是会在提升,但是这个品牌知名度就不一定在提升了。我想在两三年之内,全国各地都能看到摩帝卫浴。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盛总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摩帝 盛盈标】:谢谢你们对我们关心与支持!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