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播】:喜临门启动中国睡眠指数大调查

icon 2012-09-17 15:14:52
icon 0

摘要:9月12日,首届世界健康睡眠产业大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拉开序幕,此次大会由中国家具协会主办,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协办。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中国医师协会睡眠医学专家委员会秘书长汪光亮、家具协会秘书长张冰冰、意大利米兰国际工业研究中心...

  (文/新浪家居 冯婷婷) 9月12日,首届世界健康睡眠产业大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拉开序幕,此次大会由中国家具协会主办,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协办。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中国医师协会睡眠医学专家委员会秘书长汪光亮、家具协会秘书长张冰冰、意大利米兰国际工业研究中心专家Mauro Spinelli、国际市场营销专家Joe Carroll、喜临门董事长陈阿裕、零点调查总裁袁岳、知名社会心理学家雷明等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界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健康睡眠的达成路径。

  以下是现场实录》》》

  主持人: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一个人的一生中睡眠是健康不可缺少的部分,当经济危机到来的时候我们面临非常多的问题,睡眠问题依然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在这个大变革大发展的时期,今天在场的各位嘉宾会与我们分享如何积极面对技术、商业和商业变革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首先请允许我介绍一下到场的来宾。他们是: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先生;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冰冰女士;原上海市家具研究所副所长、《家具》杂志主编许美琪教授;中国医师协会睡眠专家委员会秘书长汪光亮先生;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袁岳博士;国家发改委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常务理事雷明先生;意大利米兰国际工业研究中心高级专家Manfred  Hobenhorst先生;美国前《今日家具》杂志发行人、国际市场营销专家Joe  Carroll先生;苏州摩维天然纤维材料有限公司总裁刘国忠先生;我代表大会组委会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感谢。

  现在让我们掌声有请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和秘书长张冰冰女士上台,为2012世界健康睡眠产业大会正式揭幕。

  张冰冰: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家具界的同仁们,新闻媒体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我今天看到大家每个人的状态看来昨天应该睡的还是比较好的,为什么?因为每个人的精神面貌比较好,但是能不能健康睡眠我们今天要来共同探讨,刚才主持人业介绍了我们这次演讲很多国际国外的嘉宾,还有我们国内的企业家,健康睡眠对健康的重要性,实际上我自己本人也非常有体会,如果说晚上没有睡好觉早上起来真的是没有精神,好的产品对于健康的睡眠也是非常重要的,这个会议在前期筹备的时候一个是得到了喜临门集团的大力支持,还有软床垫家具企业在一起共同探讨提升中国家具软床垫的创新,这个创新来自哪里?来自新材料应用,今天我们大家在这儿共同探讨。

  在这秋意深浓的美好日子里,我们迎来了2012年世界健康睡眠产业大会在上海召开,在这里我谨代表中国家具协会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各位嘉宾企业家朋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床垫与健康睡眠息息相关,一个人一生有1/3的时间是睡在床上,是在床上渡过的,好的睡眠产品能帮助人们提升睡眠品质,让人生的1/3生命得到升华,近几年来我国的睡眠产业发展迅速,并且增长潜力巨大,根据2011年中国改善睡眠市场研究预测报告,我国目前睡眠产业市场规模以达到1200亿人民币,并且保持持续高速增长的趋势,本次大会立足于对床垫行业的探讨,以关注健康睡眠引领产业发展为主题,探讨睡眠医学和产品新科技在软垫中的应用,分析床垫在全球市场及国内市场的概况,学习欧美领先床垫企业的经验、技术,使中国床垫的企业发展从床垫制造大国走向床垫制造强国,同时在本次会议中喜临门家具集团将启动中国睡眠指数调查仪式,就中国人睡眠状况与科学睡眠问题进行探讨,我相信本次会议可以为健康睡眠产业及软床垫行业带来良性的推动,相信在不久的未来,睡眠产业将在我国取得更加飞跃的发展,最后预祝本届世界健康睡眠产业大会圆满成功,祝在座各位代表生意兴隆、身体健康。谢谢。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