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饰家中秋国庆双节大优惠

icon 2012-09-19 11:09:33
icon 0

摘要:金秋十月,十一大促销,好饰家中秋国庆双节大优惠。

  时间:9月30日――10月7日

  门店:徐汇店、杨浦店、松江方舟店、松江茸平商业广场

好饰家中秋国庆双节大优惠好饰家中秋国庆双节大优惠

  一、     购物送券迎双节

  徐汇店:预充值翻倍送券 

  充值时间:9.22、23、28、29 ;使用时间:9.30---10.7

  9月28日前在好饰家官网(www.haoshijia.com.cn)预约报名的顾客,凭报名成功短信及本有身份证至好饰家徐汇店,预充100元可得200元现金抵用券,每人限预充200元,共计1000名。现金抵用券单柜消费满1000元可使用100元,以此类推。

  松江方舟店、茸平商业广场:满额即送消费券

  活动期间,持“顾客服务卡”的顾客在方舟店、茸平商业广场购物,当日单笔消费满1000元凭有效收银凭证,即可获消费券30元;满2000元获60元。依次类推。同时购物可获双倍积分。每2000积分可兑换10元消费券。

好饰家中秋国庆双节大优惠好饰家中秋国庆双节大优惠

  二、双节活动价返现金

  徐汇店:当日在参加活动的建材、家具、家电单柜消费满1000元立减150(限活动单柜、特价除外),满2000元立减300元,特价商品满1000元立减30元,以此类推。满800元起掏百万现金大奖,100%中奖。

  好饰家装潢中心:签约顾客在徐汇店自购主材(限地板、瓷砖、卫浴、橱柜类商品)可享受3%的现金返还。

  杨浦店:购物返现:满2000元返100元

  活动期间,当日单笔消费满2000元,凭好饰家杨浦店购物销售清单立返现金100元。

  三、购物抽奖好运到

  徐汇店:心跳来袭   抽24台西门子电冰箱+120个免单+720瓶欧丽茄特级初榨橄榄油

  凭徐汇店销售清单及收银条,全场(石材、灯具类除外)累计消费满1000元,可得抽奖券2张,依次类推;可参加当日抽奖,赢取西门子冰箱(3台/天)、500元免单(15名/天)、橄榄油(90瓶/天)等礼品。

  杨浦店:好奖连连

  1、全场累计满2000元,即可参加抽奖。

  奖品:奔腾电压力锅1台,共10名

  2、凡生日为9月30日、10月1日的顾客,或名字中包含“中”、“秋”、“国”、“庆”字样的,凭个人有效证件,购物满2000元,凭当日杨浦店购物销售清单,即可获赠食用油1桶,共10名,每人限领1桶。

  3、活动期间,凭当日杨浦店销售清单,购物即送VIP卡1张,凭卡可领取价值1080元“德国世保康中央前置过滤器”(SQF-110B)一台,共400台。同一安装地址限领一1台。顾客须承担上门安装费、配件费共计200元。

  松江方舟店、茸平商业广场:

  活动期间,持有“顾客服务卡”的顾客,当天累计消费满1000元,即可参加抽奖活动,赢取500元消费券(共20名)。消费券使用范围:茸平商业广场灯具、家具、布艺和家居饰品区域。

  四、特色活动:

  徐汇店中秋国庆家电特卖会、净水采暖节激情上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