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特力和乐2012年加速开店 向二线城市重点发力(2)

icon 2012-09-20 09:33:26
icon 0

摘要: 2012年上半年度,全球经济受欧债危机的影响,增长相继放缓。同时,国内房地产调控持续深入,传统零售业尤其是家居行业纷纷面临全面洗牌的考验。临近下半年度收官之际,除了上演激烈的价格战,也有不少零售业围绕核心竞争力,看准商机,拓宽渠道抢占二线...

  背景链接:

  1.  特力集团:

  特力成立于1978 年o如今供货商总数超4000 家o主要供货商约1200

  家o事业涵盖美洲p欧洲p纽澳p东南亚p每年出货金额超过4亿美元 ◦ 依产品线区分o有五大事业部门o分为五金工具p电器用品p居家用品p季节事业p文具用品 ◦特力贸易事业群有三大业务模式o分别是:贸易p代理p进口 ◦ 占比最大为贸易o主要买家在欧美地区。目前已在16个国家,设立22个业务办事处。

  2. HOLA特力和乐家居

  国际家饰家用品牌HOLA特力和乐家居(原名:HOLA特力屋)于2004年登陆上海,经营各类居家软装用品,拥有16大品类,超过25,000种商品。截止目前 ,已在大陆地区开设28家门店,拥有超过200万会员。预计到2012年底,将再新增5-6家门店。

  HOLA特力和乐家居,以优质精品家居和贴心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一站式购足的便利和全新的购物体验。店内通过Mix& Match的组合搭配,提供消费者各项品味生活的解决方案。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