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冰之梦 创艺卡萨帝

icon 2012-09-24 10:25:47
icon 0

摘要:9月23日,由国际高端家电品牌Casarte卡萨帝携手中国滑冰协会举办的第二届“卡萨帝冰童选拔赛”于上海顺利收官,10名小冰童脱颖而出成为2012“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的冰童,并将在11月初的2012“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中亮相...

  9月23日,由国际高端家电品牌Casarte卡萨帝携手中国滑冰协会举办的第二届“卡萨帝冰童选拔赛”于上海顺利收官,10名小冰童脱颖而出成为2012“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的冰童,并将在11月初的2012“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中亮相。

  闭幕式上,中国首位花样滑冰世界冠军陈露与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毛毛虫”霍小雷共同为冰童们颁奖,著名主持人张斌、新加坡著名设计师何文宾、卡萨帝主设计师徐公伟随后与陈露一起展开了一场生动的“创艺对话”,分享了对卡萨帝和花样滑冰共同推崇的“精于内,艺于外,创艺随行”精神的感悟,鼓励人们随时随地发现艺术、发现美,以创艺精神为生活增添优雅格调。

优雅冰之梦 创艺卡萨帝中国首位世界花样滑冰冠军---陈露

  共享创艺理念,成就“创艺之美”

  第二届“卡萨帝冰童选拔赛”历时6个月,跨越北京、深圳、成都、杭州、沈阳5大赛区,共有近200名小选手踊跃参与。卡萨帝品牌传播负责人苏彪说:“通过将冰童选拔赛推向全国,和创艺家电荟等活动的互动,卡萨帝希望助力中国花样滑冰运动的推广和后备人才的培养,更重要的是借助此次全国性的冰童选拔活动,把卡萨帝倡导的‘精于内,艺于外,创艺随行’的理念带入万千家庭,共享格调生活。”

  正因如此,随着冰童选拔赛在全国展开,卡萨帝“灵感本源”和“创新源动力平台”――“卡萨帝艺术工作室”在活动官网(icekid.casarte.cn)推出了“创艺家电荟”互动活动,邀请三位不同文化背景的知名设计师以花样滑冰为灵感创作艺术家电,并与消费者分享、交流他们的创作思想,借此来激发更多人对“家的艺术”的热情,鼓励大家发现生活中更多美好,营造格调、艺术的家。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