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拓展培训 彰显嘉力丰“家文化”

icon 2012-09-28 17:52:51
icon 0

摘要:2012年9月25日,嘉力丰销售精英户外拓展培训在嘉兴梅花洲拓展训练基地有序进行,此次拓展旨在磨练学员意志品质,增强员工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展现嘉力丰人积极向上、齐心协力、精诚团结的精神风貌。

  2012年9月25日,嘉力丰销售精英户外拓展培训在嘉兴梅花洲拓展训练基地有序进行,此次拓展旨在磨练学员意志品质,增强员工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展现嘉力丰人积极向上、齐心协力、精诚团结的精神风貌。

户外拓展培训 彰显嘉力丰“家文化”户外拓展培训 彰显嘉力丰“家文化”

  上午8点半左右,全体学员身着统一的迷彩服,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开始集合,整个方阵整齐划一,学员英姿飒爽,拓展活动激情开场。烈甲战车、团队浮桥、毕业墙、高空抓杆等精彩项目一个一个接连上演。学员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努力拼搏。烈甲战车让他们体会了在一个团队里互相信任、勇担责任的重要性,高空抓杆让他们鼓起了挑战自我的勇气。毕业墙展现了团队作战的力量。最让人震撼的要数团队浮桥,团队浮桥中,每个队员为了团队的最终胜利,都尽情地挥洒着自己的汗水,不论职位高低,不论年龄大小,不论男女,不论个头大小,每个人都踊跃冲上前扛着木头为队友搭桥,自己甘愿做队友前行脚下的“垫脚石”,紧张的气氛、急促的音乐,场面异常震撼。

户外拓展培训 彰显嘉力丰“家文化”户外拓展培训 彰显嘉力丰“家文化”

  赛后,所有学员还在一起交流了这次拓展的心得体会,彼此沟通交流,总结得失,分享快乐。拓展结束后,还举行了一个简短的颁奖晚会,表彰那些在8月份上海墙纸布艺展中表现出色的先进个人,这份奖励表达了嘉力丰对他们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的感谢,同时也让他们共享公司取得的成果。

2012年9月25日,嘉力丰销售精英户外拓展培训在嘉兴梅花洲拓展训练基地有序进行,此次拓展旨在磨练学员意志品质,增强员工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展现嘉力丰人积极向上、齐心协力、精诚团结的精神风貌  户外拓展培训 彰显嘉力丰“家文化”

  最后是一个非常温馨的环节,也是最能体现了嘉力丰“家文化”这一企业文化特色的部分,集团董事会成员及相关部门领导与在场的所有同事一起合唱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场面十分感动。这体现了企业与员工之间的一种特殊的情感,员工把企业当成自己的家,在这儿感受到家的温暖。

  回杭后,还举行了庆功晚宴,董事长吴通明、总裁黄宏裕、营销中心副总裁李益孙分别发表了讲话,讲话中都强调团队建设的重要性以及今后要进一步发挥团队协作能力。吴董事长还表示,嘉力丰不仅是一个公司,更是一所学校,嘉力丰要为每一个员工提供成长的机会,让员工在这个平台上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短短一天的拓展训练让每一位参与者受益匪浅,大家深深体悟到了分工与协作的重要作用。只有每位员工都按照自己的职能分工做好本职工作,同时积极协助同事完成团队的整体工作目标,公司才能取得长足更远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