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救星三星等离子空气净化器大受好评

icon 2012-10-11 11:21:25
icon 0

摘要:入秋时分,天气变化多端,空气中的病菌、微尘、过敏源容易对我们的健康造成危害,如何是好呢?不用担心。三星等离子空气净化器清新上市咯,它是智慧妈妈的必选,宝宝的健康守护天使,生活中倍添安心的好伙伴。中秋佳节、国庆小长假想给家人朋友送上贴心的特别...

  入秋时分,天气变化多端,空气中的病菌、微尘、过敏源容易对我们的健康造成危害,如何是好呢?不用担心。三星等离子空气净化器清新上市咯,它是智慧妈妈的必选,宝宝的健康守护天使,生活中倍添安心的好伙伴。中秋佳节、国庆小长假想给家人朋友送上贴心的特别礼物?三星等离子空气净化器是上上之选。同样也非常适合新婚、乔迁人群,让新的生活有新的开始。享受如沐自然、身临其净的体验从三星开始。

  鼻尖下的中国  空气污染再次告急

  今年2月,国务院同意发布新修订的《环境空气质量标准》中增加了PM2.5监测指标。自从PM2.5开始监测后,很多人关注起空气质量问题。PM2.5是什么?它是大气中直径小于或等于2.5微米的颗粒物,也称为可入肺颗粒物,因为含有大量的有毒、有害物质且在大气中的停留时间长、输送距离远,因而对人体健康和大气环境质量的影响非常大。

  专家表示,产生PM2.5的因素很多,比如日常发电、工业生产、汽车尾气排放等过程中经过燃烧而排放的残留物,大多含有重金属等有毒物质,就连室内吸烟,也是导致PM2.5的主要原因之一。

  既然室内空气污染已经成为生活中的“隐形杀手”,那么,空气净化器的出现能满足大众的需求,极大降低室内空气污染的程度。它不再是众人眼中的新鲜事物,已然成为了一种时尚的科技用品,慢慢走近人们的家居生活。

  三星等离子空气净化器  家居不可或缺 

  等离子空气净化器是环保高科技产品,集高效灭菌、杀病毒、除尘、除异味气体、降解有机废气于一体。“三星”这个大品牌大家并不陌生,其等离子空气净化器的多种系列各有优势。

  三星等离子杀菌器Virus Doctor系列(600系列,501系列)是2010年初次与世人见面,是三星等离子空气净化器的初代,其核心技术是通过超级等离子SPI【S(SAMSUNG/super)-Plasma  ion 的简写】发生器,释放大量活性氢与氧离子,释放到空气中后中和空气中造成皮肤容易疲劳、老化的活性氧,有助于皮肤美容,并且能杀灭空气中的H1N1流感病毒,禽流感病毒、SARS病毒、尘螨、猫狗过敏源等造成空气污染的物质。

空气救星三星等离子空气净化器大受好评三星等离子杀菌器Virus Doctor系列

  MPI系列(AC-505CMAGA/SC)是已经上市的产品,已经得到了消费者肯定。MPI系列(AC-505CMAGA/SC)继承了其先前Virus Doctor系列的突出优点,成为目前市面上设计最时尚亲和,品位最出众,适用空间最大的科技产品。不但继承了SPi杀菌技术,更是通过升级,以高效的三重过滤器:金属过滤网――有效去除漂浮的动物皮毛和大颗粒灰尘;HEPA过滤网――有效过滤空气中的微尘;DNA+除臭过滤网――消除异味的同时还能去除甲醛和起到防癌防感冒的效果。其使用面积也达到了50平方米~70平方米之广,是家中必备的健康卫士。

空气救星三星等离子空气净化器大受好评空气救星三星等离子空气净化器大受好评
空气救星三星等离子空气净化器大受好评空气救星三星等离子空气净化器大受好评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