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a德诺壁纸十堰盛大开业 环保家居深受青睐

icon 2012-10-17 15:24:13
icon 0

摘要:2012年9月26日,innova德诺壁纸来到一座拥有众多园林的城市――十堰,专卖店在居然之家盛大开业,开业现场很多业主朋友们来店面咨询,秉承“环保生活每一天”的innova德诺壁纸给这座城市带来一股清新的时尚气息。

2012926日,innova德诺壁纸来到一座拥有众多园林的城市――十堰,专卖店在居然之家盛大开业,开业现场很多业主朋友们来店面咨询,秉承“环保生活每一天”的innova德诺壁纸给这座城市带来一股清新的时尚气息。

innova德诺壁纸十堰盛大开业  环保家居深受青睐

innova德诺壁纸品牌源自于德国一线壁纸生产商,其拥有30多年的壁纸设计、制造和服务经验。innova德诺壁纸树立“环保生活每一天”的品牌理念,秉承欧洲健康生活的标准。在设计上融入了古典的欧洲文化元素及全球最时尚的现代元素,为消费者提供集美观、时尚、实用、安全于一体的家居美学精品。作为国际知名的壁纸品牌,德诺壁纸代理五大国七大品牌,同德国Schöner WohnenBrigitte Home以及PORSCHE DESIGN合作,拥有优良的品牌基因。innova德诺壁纸将坚定的沿着中国壁纸行业环保品牌的道路继续走下去。

innova德诺壁纸十堰盛大开业  环保家居深受青睐

十堰市位于湖北省西北部,地处鄂、豫、渝、陕交界地带,是一个美丽的山城,新兴的现代车城,它不仅是我国内陆山区唯一的国家级园林城市,还是一个旅游战略地位十分重要的中国优秀旅游城市

innova德诺壁纸十堰盛大开业  环保家居深受青睐

舒适健康一直是十堰这座城市的元素,与德诺环保健康的理念不谋而合,innova德诺壁纸深受当地人们的喜爱和追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