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一族“爱家秘笈” 独家打造三国风格餐桌

icon 2012-10-23 09:07:13
icon 0

摘要:“穿越剧”热潮刚刚淡去,又掀起了一阵“生活剧”风潮,追剧潮一波接一波。作为资深“追剧一族”,不仅要对剧情津津乐道,还要活用剧中时尚元素妆点爱家,让剧中场景照进现实生活。趁着年底节假日扎堆,家庭聚会增多,不妨跟着剧集偷师两招,用格式餐具打造三...

  “穿越剧”热潮刚刚淡去,又掀起了一阵“生活剧”风潮,追剧潮一波接一波。作为资深“追剧一族”,不仅要对剧情津津乐道,还要活用剧中时尚元素妆点爱家,让剧中场景照进现实生活。趁着年底节假日扎堆,家庭聚会增多,不妨跟着剧集偷师两招,用格式餐具打造三国风格餐桌。

  样本典范――《唐顿庄园》英伦贵族 典雅格调

  奥运之后,英伦风情余温未散,英剧《唐顿庄园》倍受剧迷追捧。剧中Grantham伯爵一家,是传统英伦贵族的典范。每次庄园里的小姐和绅士在长桌边用餐,比起醇正伦敦音对白,更吸引人的是鎏金奢华的餐具和英式贵族礼仪。

追剧一族“爱家秘笈” 独家打造三国风格餐桌样本典范――《唐顿庄园》英伦贵族 典雅格调
追剧一族“爱家秘笈” 独家打造三国风格餐桌样本典范――《唐顿庄园》英伦贵族 典雅格调

  在家享用西餐,虽然不用像庄园管家那般用尺丈量餐具摆放之间的距离,但也要掌握一定的礼仪,才能体验出西餐的精髓所在。身体的右手边依次放置甜点勺、主餐勺、牛排刀,而左手边从外到里放色拉叉与主餐叉,主餐盘与餐盘相叠摆放。用餐时从可以遵循从内向外取用的原则。喜欢小酌一杯的朋友,可以搭配红酒/香槟酒杯,置于身体右前方。无论是三五小聚还是爱人的甜蜜氛围,打造出一个醇正的西式用餐环境,才能真正享受其中。

  ²  COPY关键词:典雅碎花 精致刀叉

  ²  COPY要点:

  1.细瓷碎花 复制英伦庄园范儿

  英伦贵族的餐桌,必备一套经典雅致的西餐具。HOLA特力和乐NIKKO东方家园系列,以蓝绿主色调的典雅碎花,层层盘绕透白骨瓷,颇有庄园氛围。波纹盘边修饰,低调之中提升华丽感。硬质骨瓷采用釉下彩工艺,瓷面光滑亮丽。整套呈上,如同陈列精美的艺术品。也可根据个人需求挑选餐具的头数,兼顾实用性又不失体面,适合普通家庭使用。

  2.全套西式刀叉

  将精致妆点到细处

  整套齐全的精美刀叉,将精致与礼节妆点到细处。HOLA特力和乐的镀金刀叉系列,镀金包裹下的流线型设计,与英式餐具搭配得体大方。刀叉手柄圆弧型设计,提升手握舒适度。手柄尾端镶嵌整颗水钻,闪耀低调奢华的英伦范。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