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一族“爱家秘笈” 独家打造三国风格餐桌(2)

icon 2012-10-23 09:07:13
icon 0

摘要:“穿越剧”热潮刚刚淡去,又掀起了一阵“生活剧”风潮,追剧潮一波接一波。作为资深“追剧一族”,不仅要对剧情津津乐道,还要活用剧中时尚元素妆点爱家,让剧中场景照进现实生活。趁着年底节假日扎堆,家庭聚会增多,不妨跟着剧集偷师两招,用格式餐具打造三...

  样本典范――《爱 回家》中式温馨

  阖家团聚《爱回家》是继《家好月圆》之后,近年港剧中少有的温情剧,阖家聚餐是剧中出镜率最高的场景之一。全家人围着满桌精美大气的中式餐具喝汤品菜,羡煞观众。年尾传统节日之际,邀亲朋好友在家团聚,正好可以复制港剧中的大气阖家餐桌。

追剧一族“爱家秘笈” 独家打造三国风格餐桌(2)样本典范――《爱 回家》中式温馨 阖家团聚

  中式团圆餐桌,讲究器型搭配和摆放,尤其是举家团圆,更要体面周到。大小餐盘交叠放置,将骨盆置于左上方,筷子架于筷架上,与调味碟同放在右手边。整套的餐具营造出统一的风格,也彰显主人家的不凡品味。同时中餐配合西酒的搭配也是近几年的大热,红酒杯一般可置放于右前方外侧,方便取用。举杯同庆之间,立即烘托出团圆的气氛。当然如果宴请人数较多,餐桌面积有限的话,一些小碟小件也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调整。

  ²  COPY关键词:隆重大气 节日氛围

  ²  COPY要点:

  1.多头金边隆重套装

  中国式大家庭

  HOLA特力和乐金莎云边浮雕金餐组56头10人份的大套金边中餐具,恰好满足全家人数需求,打造阖家团圆饭。清丽端庄的骨瓷镶有金边,代表喜庆美满,既体面又衬托节日隆重感。调味碟、品锅、饭盘、月光盘等器具的分工细致。高脚碗、三角盘的独特设计,在中式风格融入新创意,是时下流行的元素。

  2.一抹中国红

  烘托中式温情氛围

  节庆时分,通过餐桌饰物的巧妙妆点中式温情,把桌布和餐垫换成红色系的HOLA HOME花舞织语系列,融融暖意爬上自家餐桌。小细节营造“大氛围”,简单不失品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