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一族“爱家秘笈” 独家打造三国风格餐桌(3)

icon 2012-10-23 09:07:13
icon 0

摘要:“穿越剧”热潮刚刚淡去,又掀起了一阵“生活剧”风潮,追剧潮一波接一波。作为资深“追剧一族”,不仅要对剧情津津乐道,还要活用剧中时尚元素妆点爱家,让剧中场景照进现实生活。趁着年底节假日扎堆,家庭聚会增多,不妨跟着剧集偷师两招,用格式餐具打造三...

  样本典范――《老爸老妈罗曼史》美式简约 随意现代

  美剧《老爸老妈罗曼史》中,一群好友围坐在一起边吃边闲聊,一派美式悠闲。而剧中的锅碗瓢盆则是“美式简约派”的代表。喜欢呼朋唤友来家里“轰趴”的你,不妨尝试这种风格。

追剧一族“爱家秘笈” 独家打造三国风格餐桌(3)样本典范――《老爸老妈罗曼史》美式简约 随意现代

  美式随性无需繁复缛节,在简洁明快的环境中,和朋友们在餐后共享一杯香醇美式咖啡。准备一套极简设计质地考究的餐具,一系列看似随意却透着精致品味的咖啡杯,“轰趴”的自由惬意主题自在其中。

追剧一族“爱家秘笈” 独家打造三国风格餐桌(3)样本典范――《老爸老妈罗曼史》美式简约 随意现代

  ²  COPY关键词:自由随性 简约设计

  ²  COPY要点:

  1. 纯色极简器型

  营造极简Urban感

  纯色极简器型的餐具是美剧“美式简约派”的基本款。HOLA特力和乐巴厘系列在纯白色瓷盘上用简洁错落的浮雕线条修饰,给人别具一格的Urban感。采用含43%骨粉的优质骨瓷,通透色泽将食物的色彩衬托得秀色可餐,换季之际也食欲大增。除了白色,柏斯西式系列明快湖水蓝也是不错的选择,新颖的几何花纹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各购置一套作为基本款交替使用,最能体现主人的生活品味。

  2.分享简单生活

  现代下午茶组合

  设计感十足的杯子成为美剧主人公的标志性单品。HOLA特力和乐简单生活白瓷杯,六杯六碟配支架的组合适合“轰趴”时使用。陶瓷与竹木搭配,倾斜的别致造型设计,在简约中融入艺术感,将餐桌点缀得更有质感。

  汲取热播剧中的时尚元素,选用合适的商品,在同一张餐桌上打造出三国风格。游走在剧集和现实生活中,既能营造电视剧般的别致,更尝得到家里浓浓的幸福味道。你更可以发挥想象,将其他各国风格的餐桌复制到家中,打造百变风格。

[上一页] [1] [2]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