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马顺S:三星净化器核心竞争力明显 看好其市场表现

icon 2012-10-26 10:49:37
icon 0

摘要:2012年9月21日上午,三星等离子空气净化器新品发布会于上海新锦江大酒店隆重召开,此次发布会上全球领先消费电子企业三星电子带来了通过多年努力研发出来的一系列三星等离子空气净化器与大家见面,发布会上展出的在8月召开的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

  2012年9月21日上午,三星等离子空气净化器新品发布会于上海新锦江大酒店隆重召开,此次发布会上全球领先消费电子企业三星电子带来了通过多年努力研发出来的一系列三星等离子空气净化器与大家见面,发布会上展出的在8月召开的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上荣获IF设计大奖的新品Paper系列净化器更是艳惊四座。会后,三星电子DAS TEAM营业总监马顺S先生接受了新浪家居记者的专访。

三星马顺S:三星净化器核心竞争力明显 看好其市场表现三星电子DAS TEAM营业总监马顺S先生接受了新浪家居记者的专访

  采访地点:上海新锦江大酒店长乐路161号

  采访时间:2012.09.21

  嘉宾:三星电子DAS TEAM营业总监马顺S 先生

  采访者:新浪家居 周燕

  以下是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马总,您好,很荣幸能够采访到您,刚在新品介绍会上看到三星推出的多款空气净化器感觉很新奇,尤其是现场评测环节更是惊喜连连,马总您能向我们介绍一下从2010年的等离子空气杀菌器到今年面市的等离子空气净化器及等离子空气加湿器,两年时间,技术上实现了哪些进步?有哪些亮点?

  【三星马顺S】:可以说是比较大的一个变化,这种有着很多的技术突破,简单的可以概括为三点吧。第一是,技术上保留了经医学机构认证的,三星独创的SPi杀菌技术。而且这项技术在三星空气净化器的各系列产品中都有采用。第二是,新上市的产品PAPER的亮点包括DNA过滤网,DNA过滤网可以抑制致癌物质,防止过敏源,从而达到预防过敏症状,特别适合空气敏感群体。PAPER的加湿采用纳米细微水分子加湿技术,独有的电解水槽可以在加湿过程中保证水质的干净安全,而且我们的水桶是透明极易清洗的。第三是,家庭装修中,装修材料中的有害物质包括刺激性物质、过敏性物质、致癌物质和生殖毒性物质。其中刺激性物质主要是刺激呼吸道及眼结膜,接触后皮肤出现红斑,如涂料中用做防腐剂的甲醛以及泡沫塑料等;过敏性物质会引起支气管炎或哮喘,如聚氨酯家具漆;致癌物质主要是指塑酯类涂料,其含有易致肺癌的甲醛;生殖毒性物质,主要是醇醚类涂料的毒性发挥易导致新生儿畸形。那么这些有害物质主要存在以下建材中,1、放射性元素。它藏身于土壤、大理石、花岗岩、砖瓦、混凝土、石棉制品、石膏板等材料中;2、甲醛:藏身于保温材料、泡沫绝缘材料、木质胶合板、纤维板、地毯、壁纸、涂料、塑料墙群、花饰、地板及其铺贴、连接的粘合剂中;3、酯和三氯乙烯:藏身于油漆、干洗剂、粘合剂中;4、苯:藏身于合成纤维、塑料、燃料、橡胶中;5、氟:藏身于尼龙、腈纶、丙纶等合成纤维织物中。我们空气净化器中双螺旋结构的蜂窝状活性炭滤网能有效清除这些有害物质,清除率高达99%。

  【新浪家居】:随着中国家庭对空气质量关注度的提升,空气净化器这一产品得到越来越多的青睐,这个行业品牌上也呈现百花齐放的态势,据我了解到的数据好像是200多个,您觉得三星等离子空气净化器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三星马顺S】:其实同行业品牌繁多无可畏惧,为什么这么说。首先,是我们三星独创的SPi杀菌技术能杀灭SARS病毒、禽流感病毒等病菌,这是别家做不到的。再来,我们的产品是通过国内外多家权威机构检测认证的,这个也是让我们领先的一个优势。特别我们今年研发出的新品Paper系列净化器在8月召开的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上荣获IF设计大奖,我们的产品不论在设计还是功能都是深受消费者喜欢的。加上,我们的产品中加入了医用级别的HEPA滤网、大规模纳米自然加湿器等突出的亮点,那么我们的核心竞争力非常的明显,并且强势,相信会脱颖而出。

  【新浪家居】:看到三星等离子空气净化器能杀灭空气中的H1N1流感病毒,禽流感病毒、SARS病毒,所有系列都可以做到吗?这是怎么样的技术?

  【三星马顺S】:是的,这是我们经过3年研发6年验证的一项技术,是三星独创的SPi杀菌技术,在各系列产品中都有。它主要是通过等离子发生器产生过氧化氢离子来包围空气中的病菌,进行中和、分解,随后产生对人体无害的水分子。这个在主题活动网站www.samsung.sh.cn有些我们的视频材料,有兴趣的网友可以搜索了解。

  【新浪家居】:三星等离子空气净化器消费者群体定位是什么?

  【三星马顺S】:我们的消费群体主要针对:婴幼儿、孕妇、老人、新房装修、购买新居等群体。因为婴幼儿、孕妇、老人群体的人身体抵抗力会相对较弱,我们的三星等离子空气净化器,会从杀菌、净化等全方面去处理居室内的空气问题,对这些人群来说能更有效的保护他们的健康,并且我们已经与妇联进行了合作,这表明我们对母婴人群的关心程度是非常之高的。

  另外,针对新房装修、购买新居等群体,最大的危害就是甲醛等有害物质,三星等离子空气净化器在净化甲醛、苯等装修带来的有害物质方面是最尖端的,这类群体会非常需要我们的产品来对新居进行全方面的净化。当然,我们的产品也适合普通人群使用,在当下空气污染严重的情况下,居室内放一台经过权威机构认证的三星等离子空气净化器,能对室内坏境有很好的改善。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