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菲德斯沙发:全方位升级 3000平米奢华展厅盛世启用

icon 2012-11-07 15:52:49
icon 0

摘要:2012年10月26日,圣菲德斯沙发品牌战略发布会隆重举行,同时3000平米奢华展厅盛大开业,百余款新品尊耀上市,吸引了全国各地100余名经销商前来参观、订货,招商场面异常火爆。据了解,3000平米奢华展厅位于于苏州相城区渭塘品牌中国江苏大...

  2012年10月26日,圣菲德斯沙发品牌战略发布会隆重举行,同时3000平米奢华展厅盛大开业,百余款新品尊耀上市,吸引了全国各地100余名经销商前来参观、订货,招商场面异常火爆。据了解,3000平米奢华展厅位于于苏州相城区渭塘品牌中国江苏大厦,交通方便,临近市场,装修耗资300余万,富丽堂皇、大气时尚,为华东家具企业工厂展厅面积最大。此次新展厅的落成已推动一居家居企业圣菲德斯沙发全方位升级,产品、团队、品牌、战略华丽铸就、更进一竿。

圣菲德斯沙发:全方位升级 3000平米奢华展厅盛世启用圣菲德斯沙发

  以品质居天下

  经过十二年的励精图治、技术沉淀,如今圣菲德斯已发展到产品涵盖休闲牛皮沙发,简欧大款牛皮沙发,布艺沙发,休闲牛皮软体床,配套的茶几、餐桌椅等整体客厅家居系列的产品。圣菲德斯坚持严格控制生产品质,为此,特意聘请了广东著名企业生产管理厂长姚总来稳抓质量。在原材料的选购上,长期严格坚持精选上等桉木、优质牛皮、正品海绵等高品质原材料。因对产品做工细节的严格要求,所谓“慢工出细活”,其单品生产速度是其他工厂的二分之一,并且圣菲德斯提高工价,从广东调配经验丰富、技术娴熟的工人从事生产,确保产品质量。过硬的产品品质使圣菲德斯拥有良好的品牌美誉度。

  牢筑根基 稳攻未来

  现阶段,家具企业运营的物业租金已然成为企业支出的重要构成,自持物业是众多企业战略转型的选择。圣菲德斯放眼于未来,力求稳定发展,因而此次选择花重金购置物业,斥资装修,打造3000平米奢华展厅。“圣菲德斯近年来各方面提升很快,已经形成规模团队,需要更广阔更高级的平台来展示我们的产品。租用物业有许多不稳定的因素存在,而圣菲德斯下一阶段的突破发展需要稳定的根基和强而有力的后盾,因此,我们选择购置物业。” 圣菲德斯董事长梁世梓如是说,另外,此展厅为圣菲德斯接下来的团购业务提供了广阔的基础,“经销商可以组织终端客户团购,包车至此,参观考察,现场订货,工厂给予大力支持与优良的服务,可增加终端客户对产品的信任度。”

  为更好地助推品牌升级与运营,圣菲德斯引进高端运营团队,全面负责品牌和营销运营,业绩持续突破,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现阶段市场疲软,是挑战亦是机遇,企业一定要力求突破发展,切实把产品品质与服务做好,我们今年业绩至少比去年提升三分之一!” 圣菲德斯人信心满满,蓄势待发。

  口碑载道 诚信为王

  历经十几年市场风雨的洗礼并不断发展节节攀升,圣菲德斯的成功有它专属的味道,多年来一直追随圣菲德斯的老客户看中的不仅仅是优质的产品,还有圣菲德斯家居企业“言出必行”的诚信,口碑载道,实至名归。

  圣菲德斯对经销商提供开业前、开业中、开业后的系统化服务,连锁专卖标准化系统、经销商运营系统专业跟踪,轻松操作,另外提供一系列、整年度促销活动策划方案,让经销商省心、省力、省钱。目前全国拥有100多家专卖店、服务网络健全,标准化、系统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