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18日 看名人大腕们别墅如何装修

icon 2012-11-07 16:59:17
icon 0

摘要:法国品酒师帕特里斯-库亚曾说:“在欧洲的富人圈里,藏酒以万计的人比家有 3 辆法拉利的人自豪得多。私人酒窖不仅是存放美酒的,更彰显了别墅主人品尚生活的态度。

法国品酒师帕特里斯-库亚曾说:“在欧洲的富人圈里,藏酒以万计的人比家有 3 辆法拉利的人自豪得多。私人酒窖不仅是存放美酒的,更彰显了别墅主人品尚生活的态度。

除了品位红酒文化,中式”功夫茶”文化,花园高尔夫、地下车库、把趣古玩等各有特色的别墅生活方式。这些统统都是星杰研究了最近两年服务的1000多个别墅业主的真实生活形态。

11月17―18日 看名人大腕们别墅如何装修

111718日 星杰海派别墅装修定制展,独家呈现名人大腕们别墅装修的故事,分享他们的别墅生活方式。包括运动、养生、音乐、美食、禅修、社交、收藏、影视等20多种生活形态。具体您可以登录活动页面:http://www.xingjiesj.com/2012/15/

因为你第一次面对别墅装修,所以你有所不知道。不了解别墅装修区别于公寓,有何不同。对于偌大的房子的装修,你一时不知从何开始。那就来陆家嘴5000O实景家装体验馆了解下。现场分享演艺界明星、投资家、高管、民营老板等,看看这些名人大腕们的别墅是如何装修。必定能给你的装修带来装修的灵感。

11月17―18日 看名人大腕们别墅如何装修红酒品尚篇
11月17―18日 看名人大腕们别墅如何装修古玩收藏篇

 

当然,我们除了提供风格设计、空间规划、设备类设计、灯光设计、软装设计等综合设计服务以外,特别提供了生活形态设计。生活形态就是别墅装修与公寓的最大区别。

别墅生活形态的设计这一理念主导着一个别墅房子装修的成败。

对于新购的别墅装修,你决定它怎么开始,你将决定它如何描述。

更多活动资讯可见活动专题页:http://www.xingjiesj.com/2012/15/

或致电:400-680-2550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新浪网看到的,免费领取别墅装修专刊,谢谢!】

您可以与@星杰国际设计(微博)互动!!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singo400680255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