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禾吉利上海2013年意大利&西班牙进口瓷砖新品发布会

icon 2012-11-08 15:32:04
icon 0

摘要: 明禾吉利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致力于源自欧洲知名瓷砖品牌的引进及推广,至今已和欧洲知名品牌制造商IMPRONTAITALGRANITI(艳P达)、ATLAS CONCORDE (阿特拉斯)、BORJA(波尔嘉)、ABK、CG(高美斯)、PAME...

  明禾吉利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致力于源自欧洲知名瓷砖品牌的引进及推广,至今已和欧洲知名品牌制造商IMPRONTAITALGRANITI(艳P达)、ATLAS CONCORDE (阿特拉斯)、BORJA(波尔嘉)、ABK、CG(高美斯)、PAMESA(帕米萨)等六个知名品牌建立了亲密的贸易伙伴关系,成为这些品牌在中国的总代理商,使这些品牌成为国内消费进口瓷砖中的首选品牌。“明禾吉利”以其灵活机智的管理机制,雄厚的销售团队,完善的服务体制和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成为业内公认的经营进口瓷砖的首席品牌公司。

明禾吉利上海2013年意大利&西班牙进口瓷砖新品发布会明禾吉利设计师交流会

  立足中国市场,秉承“成己达人,奉献社会”的企业使命和“内修己心,外信于人”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市场第一、用户至上、诚信为本”的经营方针;提倡“精益求精,至善至美”的企业文化理念。如今,“明禾吉利”正以其独特的服务品牌拓展全国市场,继续演绎欧洲瓷砖在中国的辉煌。

明禾吉利上海2013年意大利&西班牙进口瓷砖新品发布会设计师自由发言

  时间:2012年11月1日  下午2:00-5:30 星期四

  地址:上海汶水路1555号红星美凯龙二楼B8092明禾吉利旗舰店展厅。

  人数:高级设计师30人(上海高级设计师,港澳台设计师);(包豪斯大学中国中心,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培训中心郭启明副主任,上海著名优秀设计师凌英设计总监顾文进先生讲解案例。参会人员,稼禾设计田野,上海迈高装饰陈军,上海轩逸建筑设计彭政,杰克马仕唐奕,香港尊筑陈春馨,杭州蜉蝣空间设计谢晓冰,艳DECO时海燕,百伦设计黄利娟,香港口日田建筑事务所Claudia Urvois,,DD上海达达室内设计,箐韵装饰艺森,进念设计佳园装潢JAY,澳臻室内装饰设计上海有限公司张海燕,KOKAISTUDIOS中国Sophia,高文安设计JAY,上海创昊艺术设计,周海燕;宝a建材杨吹鹊)

明禾吉利上海2013年意大利&西班牙进口瓷砖新品发布会设计师参与过程中

  媒体:《装潢世界》、《国际家居》《室内设计师》《INTERIORDESIGN,area域》《第一家居Ihome》《厨房卫浴》《设计与销售》《装修情报》《装潢情报》《设计家》《精品家居》 《新浪家居设计频道》等;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