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Wi7热水器

icon 2012-11-13 14:50:14
icon 0

摘要:据了解,目前市场上绝大多数的燃气热水器都没有一氧化碳报警器,而少数外置的一氧化碳报警装置不仅需要在墙壁上打孔、外接线路,而且长期暴漏在外的报警器探头也会被油烟侵蚀而影响其灵敏度。阿里斯顿Wi7燃气热水器内置CO报警器,采用日本原装进口FIS...

内置一氧化碳报警器 防护快一步

据了解,目前市场上绝大多数的燃气热水器都没有一氧化碳报警器,而少数外置的一氧化碳报警装置不仅需要在墙壁上打孔、外接线路,而且长期暴漏在外的报警器探头也会被油烟侵蚀而影响其灵敏度。阿里斯顿Wi7燃气热水器内置CO报警器,采用日本原装进口FIS探头,灵敏稳定杜绝误报;内置探头更接近有害气体泄漏源,能更迅速的探测有害气体浓度。当热水器不正常燃烧释放出一氧化碳时,其浓度最低达到100ppm,内置报警器就会即刻报警,并关闭热水器,切断气源,启动风机将有害气体排出室外,最终消除安全隐患。

48重安全防护 安全无可比拟

针对燃气热水器安全运行规范及国内洗浴环境特点,阿里斯顿Wi7燃气热水器设计了48重安全防护系统。通过全程自检系统辅以TSS全程扫描双效组合,实现对水、气、火、电的全面监控。更有熄火保护、定时保护、过热保护等48重安全防护措施,环环相扣,更搭载故障显示,万一出现故障,热水器则自动将故障代码显示在操作面板上,以方便消费者及时排除故障。在质量和研发过程中,阿里斯顿热水器注重以“安全-质量-环保”为中心的三位一体监控体系,专心致力于研究如何降低废气排放量的同时,开发出安全、高效、环保的新型舒适型产品。

一键节能,既快又省

洗手、洗菜调到低温,洗澡需调到中温,泡脚还需再调到高温,如此反复真是麻烦……阿里斯顿独特的“一键节能”功能,可在标准燃烧模式下直接转换,进入节能状态后,温度将跳转至35℃。节能状态下设定温度后,即属于您独有的节能快捷温度。再次开机则回复至标准状态,节能同时还节省时间,人性化的设计真是既快又省。

宽幅变频,舒适节能

阿里斯顿独特的温控方式可细分至19个水温段,细腻的水温不但满足一家多口的洗浴要求,更能在最大程度上节省能源;超宽温幅来自于强大的燃烧分配系统,在夏天进水温度较高的情况下,系统只能选择低频低段燃烧,以节约能源,冬天则选择高段确保水温舒适水量充足。

M型热交换器,高效节能

热交换器相当于热水器的心脏,只有强劲的心脏才能更健康、更充分的演绎火焰的魅力,达到完全燃烧、完全释放的效率。

阿里斯顿热水器的热效率为何能轻松超越国际?答案就来源于高性能无氧纯铜热交换器。细致入微的选材、精湛的锻造工艺、苛刻的监测标准,以及阿里斯顿欧标技术规格,造就了完美而高效的M型热交换器。

聪明记忆,快速恒温

阿里斯顿“IT智频”芯片可只能记忆热水器的工作参数(进水量、进水温度、燃烧模式、风机转速等),洗浴中,当您再次开启水龙头时,“IT智频”将瞬间跳转至记忆中的这些参数,减少了水温检测、温度调试、模式选择等步骤,极大缩短了加热时间,在避免水温忽冷忽热的同时,迅速达到恒温状态。

双温感双调节,恒温恒流

阿里斯顿Wi7燃气热水器搭载双温感系统,在进出水口设置双温度传感器,双向调节温度,确保水温恒定不变。双温感相互作用,反复对比后,由CPU同一调节整机输出,确保恒温恒流,水温不再忽冷忽热。

远程控制器,人性化选配附件

Wi7提供远程无线遥控器,可轻松穿墙遥控,洗浴中可随时调节温度;且遥控器具有优先功能,避免他处调温而引起的烫伤。

超大宽屏控制面板

意大利设计,超大宽屏触摸式人机互动控制面板,彰显您时尚简约的品味,镭射蓝数字显示设计令工作状态一目了然。待机2分钟后,整机进入待机节电模式,控制器屏显将转入微亮状态,轻触开关键则立即唤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