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弹性抗裂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测评(3)

icon 2012-11-16 16:34:56
icon 0

摘要:日常生活中,墙面经常会冷不防的给我们带来一些恼人问题,除了墙面污渍、墙面掉漆等常见问题之外,墙面开裂及墙面气味也是让人头疼的问题之一,墙面开裂不仅影响美观,而且还会给家庭生活带来安全隐患,而墙面气味会给家人的健康带来很大威胁,因而,选择一款...

Part 2 净味效果测试

l  实验原理

近距离闻一闻AB两罐涂料测试是否有异味及刺激性气味散发,如果气味清新则说明该产品的净味指数高,值得推荐。眼睛靠近小瓶观察一段时间,测试有无刺激或敏感等反应,若没有则说明该款油漆产品无有害气体散发。

 

l  实验总结

小编打开A漆闻味,并未有明显气味,凑近细闻,一股淡淡的芳香袭来,清新宜人,毫无不适之感。这说明本款产品净味性能比较让人满意,能够净化甲醛等对人体有害物质,让空气保持清新自然,既环保又健康。小编打开B漆盒盖,一股浓烈刺鼻的漆味扑鼻而来,让人忍不住捂住鼻子。对比效果B漆又一次败落。

 

Part 3 覆盖力测试

l  实验工具准备

 

l  实验过程

在漆板上写字

 

分别涂刷油漆

 

风干 对比

 

l  实验总结

涂刷完成,待漆膜完全干透,对比发现,B漆板字迹没有被完全覆盖,而A漆板字迹完全被覆盖,并且干板更加亮白。对比下来,A漆的遮盖力更胜一筹。

 

Part 4 耐擦洗力测试

l  实验过程

AB两款产品分别涂刷在两块漆板上,并在相应的板上标注AB记号。

 

立邦弹性抗裂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测评(3)将A、B两款产品分别涂刷在两块漆板上

待风干后,用一个刷子分别反复擦拭两块漆板表面。

 

观察和对比两块砂纸上擦下的粉末量。

 

l  实验总结

用两块砂纸分别反复擦拭两块漆板表面。对比两块砂纸上擦下的粉末量。结果显示,B板表面留存了大量粉末,说明该漆板有大量粉末掉落,而A板上几乎擦不出粉末,说明该漆板上只有少许粉末掉落。这一次,B漆又遗憾的败落了。

 

Part 5 外观效果测试

l  实验过程

近距离观察两款产品涂抹后的整体外观效果,包括漆膜表面的纯正度,和白度。

用刷搅拌两款涂料,测试产品是否柔滑。

 

l  实验总结

打开盒盖,观察两款漆的外观,A漆液颜色呈清亮的乳白色,色泽柔和养眼,搅拌时,漆液均匀浓稠,无结皮、杂质及颗粒。漆液从高处滴落时,均匀流畅。而B漆有明显的气泡,起橘皮,漆液从高处滴落时,断续不齐。

 

评测总结:

揭开谜底!A漆即是立邦弹性抗裂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

 

通过小编对立邦弹性抗裂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弹性、抗裂、外观、气味、遮盖力、抗污及耐擦洗等各种性能进行测试,实验显示立邦弹性抗裂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各个方面都有较满意表现,尤其是其具有的超强优异弹张性能,可随基材的细微变化以及温差造成的热胀冷缩引起的裂缝而自由伸缩,大大提升了产品的防裂能力。

同时采用“立邦净味”技术,大幅度降低产品中残存气味,环保健康,是您在进行墙面装修时得力的好帮手。特含芦荟精华,配合抗菌科技,有效祛除墙面细菌达99.99%,预防细菌滋生。

新浪小编特供立邦弹性抗裂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 tips

用途:

辊涂,刷涂,无气喷涂

稀释:

使用前应搅拌均匀

为达到最佳涂刷效果,辊涂、刷涂时通常可加入涂料10%-20%体积的水,最多不可加超过30%体积的水稀释此产品,并搅拌均匀(可根据施工手感酌情增减)

若使用无气喷涂,可根据实际情况使用不超过涂料10%体积的水稀释,并搅拌均匀使用前应搅拌均匀

特点:

创新弹力膜技术超强弹性

超强柔韧性\可有效预防裂纹产生\通过国家《弹性建筑涂料》标准

特含芦荟精华,配合抗菌科技

有效祛除墙面细菌达99.99%\预防细菌滋生

净味环保\超低VOC\弥盖裂纹\超级耐擦洗\持久亮丽\更强防水透气功能\超强防霉\抗污\抗碱\可调色\流平性优异,更细腻\更高遮盖力\干燥快\全亚光\更易施工

干燥时间:

7/25℃;低温(不宜低于5℃)适当延长,以获得理想的漆膜效果

工具清洗:

涂装中途停顿及涂装完毕后,请及时使用清水清洗所有器具

施工温度:

请不要在潮湿或寒冷的天气(气温低于5℃,相对湿度大于85%)情况下施工,否则不能达到预期的涂装效果

理论耗漆量:

14-16平方米//单遍(干膜30微米计)

因实际施工表面的粗糙程度和稀释比例不同,耗漆量也有所不同

重涂时间:

(以干膜30微米,25-30℃计)

表干:60分钟

硬干:2小时

重涂:至少间隔2-3小时

底材处理

表面处理新建墙面:清除表面灰尘、油腻和松散泥灰,如果有孔隙及时修补,确保墙面清洁干燥和平整。 重涂墙面:铲除旧墙面不牢固的漆膜,清除表面灰尘粉化物和杂质,批平打磨,清洗并彻底干燥。

表面状态确保预涂基材表面湿度小于10%pH值小于10。 预涂基材表面必须牢固、干燥、清洁、平整和无松脱物质。

涂装体系及涂装遍数

涂装体系底漆 面漆

施工方法建议搭配使用立邦净味底漆一遍 立邦“弹性抗裂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二遍

储存

> 密闭存于0-35℃阴凉干燥处

安全事项

> 务必于使用前仔细阅读包装文字中的施工说明,以获得可靠和满意的涂装效果。

> 在开始操作和使用前尽量打开所有门窗,确保施工区域有足够的通风条件。

> 如是过敏性皮肤,请在使用中始终佩戴防护用具;如不慎沾染眼部,请立即用大量清水冲洗,并寻求医疗救助。

> 请不要让儿童或宠物进入施工区域,并将产品放置于接触不到的地方;如不慎沾染,立即用大量清水冲洗,并寻求医疗救助。

> 当涂料打翻外漏时,用沙或泥土覆盖后收集并合理处置,切勿把涂料倒入下水道或排水管。

> 弃置涂料废物时应符合当地的环保标准(使用前请参阅产品安全技术说明书)。

[上一页] [1] [2]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