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美达门业荣获“2012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中小企业”奖

icon 2012-11-19 11:16:33
icon 0

摘要:亿美达门业摘得“2012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中小企业”奖项。

  2012年11月9日,由中国经营报社、中国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央视网联合主办的“2012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及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

亿美达门业荣获“2012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中小企业”奖现场主题论坛

  本届年会共颁发“2012年度卓越表现奖”、“2012全球责任中国行动奖”、“2012中经年度关注人物奖”、“2012企业幸福指数评选”、“2012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中小企业”等多项大奖。

亿美达门业荣获“2012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中小企业”奖浙江亿美达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东君出席会议

  作为浙江省江山木门产业基地极具特色的企业,亿美达门业顺利入围“2012年中小企业百强榜”,并顺利摘得该奖项下“2012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中小企业”的子奖项,浙江亿美达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东君邀请出席年会,并指出荣誉是对亿美达的肯定和支持,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各界的支持和全体员工的努力,相信未来的亿美达会走得更稳更强。

亿美达门业荣获“2012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中小企业”奖奖牌

  据了解,浙江亿美达门业拥有室内套装门、实木烤漆门、纯原木门多条生产线,2011年该公司正式控股江山戴夫人家居有限公司,进军衣柜、橱柜行业。公司产品远销欧洲、北美、中东等市场,受到客户的青睐及好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