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技术领先 以细节打动客户

icon 2012-11-19 17:07:45
icon 0

摘要:第四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采购交易会(HSF)于2012年11月14―16日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行。该展会涵盖了酒店工程、设备、餐饮等 诸多方面,旨在为筹建、改建及日常运营的酒店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平台。该展会深受众多业内同仁的高...

    专访嘉宾:TOTO上海地区项目代表 杨晓栋

    专访地点:上海展览中心 2012年国际酒店用品展现场

    专访时间: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专访记者:新浪家居 冯婷婷

  采访背景:第四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采购交易会(HSF)于2012年11月14―16日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行。该展会涵盖了酒店工程、设备、餐饮等诸多方面,旨在为筹建、改建及日常运营的酒店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平台。该展会深受众多业内同仁的高度关注,被誉为酒店行业的“风向标”。

  智能卫浴专家TOTO,在本次展会上展示了旗下最高端的套间系列――诺锐斯特•间系列,以及多款智能全自动坐便器、卫洗丽、龙头等一系列产品。

  【新浪家居】:国际酒店用品展是提供给采购上最新的酒店行业信息,以及给采购商展示新能源新技术、新设备、新用品的展示和体验。我们TOTO对国际酒店用品展也非常重视。请问TOTO对本次国际酒店用品展的预期是什么?

TOTO技术领先 以细节打动客户TOTO上海地区项目代表 杨晓栋

  【杨晓栋】:TOTO希望能给客户带去智能化的卫浴体验。此外,加强TOTO品牌的宣传力度。您知道,TOTO一直以来都在以细节处感动客户。

  【新浪家居】:在我们官网上提前透露给消费者本次展会我们将展出诺锐斯特间系列、自动座便器、卫洗丽、龙头等产品。能否和我们详细介绍一些这些产品?

TOTO技术领先 以细节打动客户TOTO展会现场

  【杨晓栋】:诺锐斯特间系列是TOTO独立的品牌,这一系列产品都是全进口的。从品牌效应上讲,诺锐斯特间可以做五星级甚至是超五星酒店的卫浴,这是我们想带给客户全新的智能化体验。

  谈到诺锐斯特间的智能化,它涵盖按摩浴缸、十种颜色变化以及六国语言。TOTO十分人性化的考虑到很多酒店要接待很多国外的客户,因此设置了六国语言。另外,在研发出新的产品方面。原来TOTO的卫洗丽不带全自动的开盖功能,今年添加了自动开盖功能,人只要身体靠近,盖子酒会自动打开,并且这个距离可以自动设定,非常方便。

  【新浪家居】:请问国际酒店在选择卫浴产品方面酒店有什么要求?

  【杨晓栋】:我们要做的是满足设计师、业主开发商、酒店管理公司三方面的需求,平衡他们的诉求点。第一点,从品牌角度来讲,酒店方要选择匹配酒店品味与身价的产品,通常他们会列出一个品牌list,品牌需要在这个list上。第二,我们会与设计师沟通,看看他们需要什么品味,何种风格的卫浴产品,匹配整个酒店设计的感觉。此外,我们会提供一些认为适合他们需要的产品,这些推荐的产品是他们需要的,但是没有充分考虑到。

TOTO技术领先 以细节打动客户诺锐斯特・间部分展品

  【新浪家居】:TOTO向来非常注重产品的环保功能,此次产品的环保功能如何体现。

  【杨晓栋】:从生产角度来讲,从源头开始,二氧化碳降低,让排放减少。在设备上加强改革、更新。再从实际的产品上,如果源头上控制了,但是产品非常耗电耗水,是达不到环保的效果。我们会有很多建筑节能的认证,对节能化产品有针对性的研发,生产。比如说,原来的马桶冲水量是9升,后来减少到6升。今年推出的新产品冲水量减少到3升到4.2升。七张纸揉成团扔进马桶能够保证一次冲进去。这些功能性是TOTO 在研发产品时就考虑进去的。TOTO在环保节能方面一直闻风先动,敢于为先。

TOTO技术领先 以细节打动客户消费者在认真参观TOTO展位

  【新浪家居】:TOTO向来是引领卫浴科技发展趋势的先锋代表,如今卫浴行业都有哪些最新的科技发展趋势?

  【杨晓栋】:我个人认为今年注重智能化的产品。今年流行的技术一个是电解水。TOTO考虑到马桶光靠冲水是不能起到完全消菌的作用。因此今年我们发明的电解水,完全能确保每次使用都能安全、健康、消菌。这个技术我们今年运用到产品中。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杨先生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