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 2日,别墅装修定制年度大展,为别墅业主量身而做

icon 2012-11-23 17:38:11
icon 0

摘要:别墅装修,不论是设计还是施工,都被要求着更细致、严谨、精准的工艺。面对一大堆装修难题,您该从何聊起,考察一家装潢公司的真正实力?作为目前上海唯一一家专注于别墅装潢,且真正具备别墅设计、施工、建材、软装配套等一体化服务能力的装潢企业,星杰用十...

别墅装修,不论是设计还是施工,都被要求着更细致、严谨、精准的工艺。面对一大堆装修难题,您该从何聊起,考察一家装潢公司的真正实力?作为目前上海唯一一家专注于别墅装潢,且真正具备别墅设计、施工、建材、软装配套等一体化服务能力的装潢企业,星杰用十年来的行业服务经验,为需要装修的您带来这场真诚、有效的别墅装修咨询大展。

提前预约 专业咨询  星杰为别墅业主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提前预约、限定人数,一对一的无干扰&私人化服务模式,保证了在场每一位业主都有充裕的时间与客户经理及设计师交流。您偏爱什么风格、房型上想如何优化、材料的价位、品牌、装修的工程、节点如何配合您的时间做定制化调整……从设计、选材到施工的各类问题都有专业的客户经理及设计师给您最有效、直观的答案。

12月1- 2日,别墅装修定制年度大展,为别墅业主量身而做

做足准备 专注定位  星杰为别墅房型提供最专业的方案

十年的行业服务经验外加专注的别墅定位,星杰在别墅装修上早已积累了丰厚的资源。对每一位前来咨询的业主,我们都会针对其房型做好充足的前期准备。现场不仅会安排相应楼盘操作经验最丰富的设计师做设计方案咨询,针对不同楼盘、房型的特殊需求,专门的设备方案、灯光、园林等系统化设计也会一并为您解答。

12月1- 2日,别墅装修定制年度大展,为别墅业主量身而做

内容丰富  应有竟有  星杰为别墅装修提供最全面的参考

除了能与客户经理、设计师当面沟通之外,现场我们还安排了直通车,由专人带您直接参观实景工地、实景房,不止是纸上谈兵,眼见为实,让您对我们的施工品质及现场管理做一个最真实的了解。您对实景房存在的任何问题都能当面向客服人员提出,智能、空调、大理石、瓷砖、洁具、木板、成品门、楼梯、橱柜、软装等每一个装修细节、工艺,我们都能为您的家配备最佳解决方案。

12月1- 2日,别墅装修定制年度大展,为别墅业主量身而做

活动时间:121-122日(周末)9:00-17:00

活动地点:上海浦东东方路3539号 尚博创意园71号楼

报名电话:400-680-2550

报名网址:http://www.xingjiesj.com/2012/1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