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12-2 什么是别墅装修定制服务展?

icon 2012-11-26 17:35:36
icon 0

摘要:针对传统展会常常出现的关于设计聊不清、关于建材看不全等弊端,星杰所不断优化而成的“别墅装修定制服务展”概念,就是旨在通过充分的前期准备、现场直观的有效沟通、后期全面的细节调整,为每一位特殊的业主“定制”最合适的别墅装修方案。

针对传统展会常常出现的关于设计聊不清、关于建材看不全等弊端,星杰所不断优化而成的“别墅装修定制服务展”概念,就是旨在通过充分的前期准备、现场直观的有效沟通、后期全面的细节调整,为每一位特殊的业主“定制”最合适的别墅装修方案。

定制级接待  我们是您最好的咨询伙伴

活动现场将有擅长各种风格、熟悉各大楼盘房型的设计师与您当面沟通。他们都是别墅装修经验超过五年以上的行业精英,关于别墅设计该注意什么、有些怎样的经典案例值得您的房型参考、用材方面有什么小巧思……所有专业级的装修问题,设计师们都会一一为您详细解答。

另外,现场还有各大门店的客户经理会就星杰的管理、服务流程、工程等每个细节为您做解答。如果您有任何关于装修方式、选材、付费、工期等方面的特殊需求,不妨当面提出,让我们为您协调出一份最适合您的装修方案。

201212.1-12-2 什么是别墅装修定制服务展?

定制级服务   我们是您讯息最齐全的综合服务站

每位前来参展的业主都能得到星杰制作的设计年刊一份,不论您喜欢何种风格,各类经典案例一定能给您不少启发。另外,在现场咨询之后,我们还安排了专车,由专人带您前往装修到各个阶段的工地做实景考察。不论您想看的是隐蔽工程,还是中段工程、后期软装,各类实景工地全部准备就绪,一次性满足您所有的“定制化”需求。您还可以要求设计师或客户经理陪您一同参观,关于现场用材、辅料、工艺、施工人员等,如果您有任何问题,都能让设计师向您当面解释清楚。

201212.1-12-2 什么是别墅装修定制服务展?

定制级方案   我们是您别墅装修的最佳助手

星杰独创的海派精工体系,能为每一位装修业主制定最全面、最贴心的工程方案。15项贴心品质服务、30项专属环保材料、十年来的别墅装修经验积累,星杰所拥有的强大品牌及资源库,让我们有信心保证具备足够的实力满足每位业主的不同需求。

201212.1-12-2 什么是别墅装修定制服务展?

如果您家别墅要装修了,您值得一来!

活动时间:121-122日(周末)9:00-17:00

活动地点:上海浦东东方路3539号 尚博创意园71号楼

报名电话:400-680-2550

报名网址:http://www.xingjiesj.com/2012/1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