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生活时尚类)13号作品

icon 2012-11-27 14:27:11
icon 0

摘要: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生活时尚类)13号作品――爱・家・生活

  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生活时尚类)13号作品――爱・家・生活

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生活时尚类)13号作品1
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生活时尚类)13号作品3
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生活时尚类)13号作品2
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生活时尚类)13号作品4

  对于一个家来说,什么才是主题?不是建筑、不是装饰、不是家具摆件,是家人的爱,是孩子的欢笑,是母亲的呵护。在一个家里,孩子几乎是爱的核心。

  本组作品通过主人公小女孩和妈妈的生活场景,来表达作者对生活的热爱。照片中的场景都是日常的生活,孩子在马路上嬉戏、在小床上玩耍、同妈妈并坐在马路边上,这些简单的场景传达出的是一份浓浓的亲情,通过柔光的运用,作者更加强调了一种温情脉脉。

  照片中最引人入胜的是小女孩爽朗纯真的笑容,那份真挚的笑容被阳光拥抱,更加显出了作者被小女孩的纯真善良所打动。孩子的侧影也是一个生动的画面,沐浴在阳光里的小女孩代表的是一种幼小、本真的美,也是本组作品的主题:爱,善良,本真。(申远空间设计 董干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生活时尚类)12号作品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生活时尚类)11号作品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生活时尚类)10号作品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生活时尚类)09号作品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建筑文化类)16号作品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建筑文化类)15号作品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建筑文化类)14号作品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建筑文化类)13号作品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建筑文化类)12号作品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建筑文化类)11号作品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建筑文化类)10号作品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建筑文化类)09号作品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生活时尚类)12号作品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生活时尚类)11号作品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生活时尚类)10号作品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生活时尚类)09号作品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建筑文化类)16号作品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建筑文化类)15号作品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建筑文化类)14号作品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建筑文化类)13号作品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建筑文化类)12号作品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建筑文化类)11号作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