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生活时尚类)16号作品

icon 2012-11-27 14:41:47
icon 0

摘要: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生活时尚类)16号作品――晶苑世纪御亭

  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生活时尚类)16号作品――晶苑世纪御亭

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生活时尚类)16号作品1
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生活时尚类)16号作品2
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生活时尚类)16号作品3
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生活时尚类)16号作品4

  对细节的要求和生活品位的追求,在整个别墅空间中尽展新姿。

  走进大门,整个房子弥漫着一份现代的古典韵味。以白色,银色,米色以及淳厚的酒红木色为主调,配以水晶饰物和镜子,无论设计以至切割方法均充分显出柔和静谧高贵的感觉。

  整个一楼空间,米黄的大理石地坪,典雅而不失时尚的灯饰,丝绒家具,丝绒的窗帘交织成含有现代感的古典画境,散发出令人无可抵挡的慑人魅力及柔和感觉。餐厅以优雅的装饰柜分隔着,简约尔雅,精致的丝绒椅在银钉点缀下与银色的水晶灯并发出柔美的光芒,并与开放式的厨房互通,中岛式的开放厨房延伸至餐厅,享受亲和。

  经过楼梯引至二楼,仿佛是宁静安逸的国度。典雅的主人套房,客房,书房,卫浴间包罗其中。二楼的私密空间高贵与实用并重,毋需刻意的华丽,亦成为屋主逃离钢筋森林的理想地,房间色调井然有序,力求带出宁静和谐的气氛。卫浴空间的配置也相当考究,从灯光,到精致柔美的马赛克,到水晶壁灯……时尚雅致,效果与功能并具。

  这是一套为优秀的家庭而设计的精致别墅洋房,雅致的室内布置和精心选用的家具,渗透着现代与古典的韵味,亦是现代家庭最理想的生活模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生活时尚类)15号作品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生活时尚类)14号作品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生活时尚类)13号作品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生活时尚类)12号作品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生活时尚类)11号作品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生活时尚类)10号作品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生活时尚类)09号作品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建筑文化类)16号作品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建筑文化类)15号作品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建筑文化类)14号作品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建筑文化类)13号作品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建筑文化类)12号作品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生活时尚类)15号作品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生活时尚类)14号作品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生活时尚类)13号作品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生活时尚类)12号作品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生活时尚类)11号作品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生活时尚类)10号作品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生活时尚类)09号作品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建筑文化类)16号作品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建筑文化类)15号作品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建筑文化类)14号作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