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剑勇:先进自动化设备 生产高档次壁纸

icon 2012-11-28 11:18:47
icon 0

摘要:历史上的绍兴曾以丝织制造闻名海外,借助这里的资源优势,如今绍兴已发展为壁纸新城,大大小小的壁纸企业有十多家,2012年11月,新浪家居走基地栏目走进浙江绍兴沃莱菲工厂,探寻这个在过去几年成飞速成长的壁纸新星。

  历史上的绍兴曾以丝织制造闻名海外,借助这里的资源优势,如今绍兴已发展为壁纸新城,大大小小的壁纸企业有十多家,2012年11月,新浪家居走基地栏目走进浙江绍兴沃莱菲工厂,探寻这个在过去几年成飞速成长的壁纸新星。

  时间:2012年11月

  地点:绍兴沃莱菲工厂

  嘉宾:沃莱菲壁纸常务副总 秦剑勇

秦剑勇:先进自动化设备 生产高档次壁纸沃莱菲壁纸常务副总秦剑勇

  【新浪家居】非常高兴今天能在沃莱菲的工厂采访到秦总,首先请秦总跟我们介绍一下,沃莱菲的生产设备有哪些特色与亮点?

  【秦剑勇】我们沃莱菲的生产设备,自动化程度比较高,能够套印套压,温度和系统比较稳定,也比较细腻,所以说我们能够生产出高档次的精美壁纸,

  【新浪家居】与同行业的壁纸生产厂家的设备相比,我们的设备在哪些方面更有竞争力呢?

  【秦剑勇】我们公司的设备采用的是当今最先进的墙纸生产线,因此与同行相比,我们生产出来的产品,颜色更加纯正,套印套压精度更加高,环保性也好。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秦总为我们做这些介绍,下面我们就去生产线上看一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