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冬其:不断的完善与进步 建造最公平的竞争平台

icon 2012-11-28 14:32:23
icon 0

摘要:历史上的绍兴曾以丝织制造闻名海外,借助这里的资源优势,如今绍兴已发展为壁纸新城,大大小小的壁纸企业有十多家,2012年11月,新浪家居走基地栏目走进浙江绍兴沃莱菲工厂,探寻这个在过去几年成飞速成长的壁纸新星。

  历史上的绍兴曾以丝织制造闻名海外,借助这里的资源优势,如今绍兴已发展为壁纸新城,大大小小的壁纸企业有十多家,2012年11月,新浪家居走基地栏目走进浙江绍兴沃莱菲工厂,探寻这个在过去几年成飞速成长的壁纸新星。

  时间:2012年11月

  地点:绍兴沃莱菲工厂

  嘉宾:沃莱菲壁纸营销总监 叶冬其

叶冬其:不断的完善与进步 建造最公平的竞争平台沃莱菲壁纸营销总监 叶冬其

  【新浪家居】很高兴能够采访到叶总,首先请叶总给我们介绍一下沃莱菲的营销团队。

  【叶冬其】沃莱菲的营销团队是一个非常高效、专业的营销团队,团队里汇集了很多这个行业的精英,我们经理级以上的干部,一般都是五年以上的行业管理经验和8年以上的行业从业经验,当然,作为沃莱菲来讲的话,我们也非常注重我们自身干部的培养,在企业逐步成长的过程中,我们的营销团队也不断完善,不断进步,沃莱菲自身有比较完善的员工晋升体系,业务员、主管、经理、总监,每一级都有固定的晋升通道,所以说,本土化的干部的培养,也是我们的重点,

  【新浪家居】我们整个团队运作的模式大概是怎样的?

  【叶冬其】我们的营销团队体系里面分为三部分,销售支持部,应用管理部,还有一个市场部,整个团队由三个体系组成,这三个体系虽然说工作的侧重点不同,但都围绕一个重点,就是我们的市场服务,客户服务这一块。销售部是直接的给客户进行市场维护,政策宣贯的工作,销售支持部更多的受命于公司跟客户之间的交流,信息的流转,市场这一块的话主要是在品牌方面,品牌的推广,品牌的建设,包括建店一系列的工作,都需要他们来完成,但是三个部门或者说三个体系的共同点是,都是围绕着客户服务和市场建设来开展工作的。

  【新浪家居】听叶总介绍了这么多,我也很好奇,沃莱菲的整个营销渠道的分布是怎样的?

  【叶冬其】传统意义上的营销渠道的话,我们已经遍布了全国县级以上的地区,这是传统上的渠道分布,我们有1500多个网点分布在全国各个区域。当然我们也有渠道的创新,到目前为止,我们跟一些知名的房地产公司、建筑商展开了战略性合作,像绿城、恒大、大华、包括亚撒等等,都跟我们签订了战略性协议,我认为房地产业,包括一些工程业的介入的话,今后将是一个趋势,包括精装修房,包括中层消费者对家庭生活不断的追求,它决定了我们这样一个行业,也要跟他们强强联手,把我们精致的,性价比高的,复合中国人审美的产品,不断奉献给我们的消费者。

  【新浪家居】最后叶总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沃莱菲的门店系统?

  【叶冬其】沃莱菲的门店系统是从2011年开始建设的,我们叫专卖体系,沃莱菲在不断地做大我们的销售、做大我们的市场的同时,也没有忘记我们的品牌建设,专卖体系2011年开始到目前为止在全国已经有100多家门店,专卖店的产品体系更广阔,更能体现沃莱菲的服务,能够把我们的理念,我们对社会的责任感,源源不断的带给我们的消费者。

  【新浪家居】谢谢叶总为我们介绍这么多,希望沃莱菲优质的服务能够带给消费者更多更好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