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科技节能类)04号作品

icon 2012-11-29 10:22:31
icon 0

摘要: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科技节能类)04号作品――现代建筑装饰环境设计研究院办公室

  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科技节能类)04号作品――现代建筑装饰环境设计研究院办公室

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科技节能类)04号作品现代建筑装饰环境设计研究院办公室
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科技节能类)04号作品现代建筑装饰环境设计研究院办公室一角
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科技节能类)04号作品现代建筑装饰环境设计研究院办公室设计感
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科技节能类)04号作品现代建筑装饰环境设计研究院办公室

  设计成就和谐――现代建筑装饰环境设计研究院办公室

  项目名称:现代建筑装饰环境设计研究院三楼办公室室内装饰

  设计时间:2011年3月

  竣工时间:2011年9月

  项目面积:1134.5O

  走进现代建筑装饰环境设计研究院,电梯厅墙上“设计成就和谐”的红字便映入眼帘。这既是环境院长期以来奉行的企业理念,也是设计师们共同的梦想与追求。同样,设计成就的和谐,也是这个现代高效又创意迭出的办公空间给人的最大感受。

  整体布局:张弛有度 让创意飞扬

  空间需要秩序和节奏,使用者是它的主导者。为此,设计师将空间划分为三个不同功能区域:前区为会议、洽谈区,中区是开敞式办公区,后区是大会议室;开放与围合张弛有度,各有侧重。

  节能理念:

  首先我们充分的利用自然光嘛,和灯具相比,自然光无疑是最好的选择,既节能又对身体有益。设计之初就应避免对自然光的遮挡,充分利用透明物质对空间进 行功能划分,也可以选择一些活动隔断的形式来处理,这样就可以充分利用太阳光,提供有利于天然采光的建筑条件和有利于照明的室内环境,这是最好不过的了。

  然后我们还利用色彩来提升明度。没有灯光就不会有色彩纹理和造型,而它的反射也至关重要,所以选择一些清新亮丽的色彩,会对整个空间的光线环境产生 很大影响,也间接地节约了许多的光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