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科技节能类)06号作品

icon 2012-11-29 10:27:50
icon 0

摘要: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科技节能类)06号作品――大众技术中心

  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科技节能类)06号作品――大众技术中心

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科技节能类)06号作品大众技术中心大厅
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科技节能类)06号作品大众技术中心外景
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科技节能类)06号作品大众技术中心走廊
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科技节能类)06号作品大众技术中心实景

  大众技术中心是大众建场以来建造的第一座综合型办公楼,该楼地下一层,地上九层,辅楼三层,总面积约42000平方米。本设计以德国大众沉稳认真,大众勤奋刻苦的精神为设计切入点。从整体装饰风格上以彰显沉稳大气通透为目标。运用质感鲜明的材料进行装饰。整体空间使用黑白灰为主色调,突显空间硬朗干净的氛围。在不同功能空间,使用不同的材质变化,满足不同空间的使用功能。但是其过程中及设计手法保持一致。 在本项目里,加入了大量的节能环保的理念:

  选用新型空调设备

  考虑使用热回收型冷水机或热泵机组,在提供冷气的同时,可利用回收的废热将热水加热。可大幅提高能源利用效率。

  安装自控装置

  在使用率低的区域(例如会议室),安装在场传感器,自动控制空调的开关。

  过渡季节靠新风制冷

  大多数商务写字楼由于内部的热源(如:人、计算机、照明等)在过渡季节亦需要进行冷却,可利用较冷的室外空气来满足全部或部分制冷需要,从而减少系统制冷所需的能源。这种冷却方法亦称作“免费空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