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 星杰年度别墅装修定制展 感受奢侈品级别高端管家

icon 2012-11-29 14:48:31
icon 0

摘要:作为每年只服务600户业主的沪上别墅装修品牌,星杰深知,事业有成的客户们需要的是真正有品质的装修服务。相同的品味、同样高端的档次,我们不仅能懂得您所需要的,同时还能带给您还未想到的、更好的装修理念。

作为每年只服务600户业主的沪上别墅装修品牌,星杰深知,事业有成的客户们需要的是真正有品质的装修服务。相同的品味、同样高端的档次,我们不仅能懂得您所需要的,同时还能带给您还未想到的、更好的装修理念。

选择星杰,就意味着您选择了100多位专业人士直接为您服务。设计、施工、建材配套、售后服务,我们拥有一系列的专业操作流程,为您带来最定制化的服务。要了解这一切,给予彼此合作的机会,这次由设计师、客服经理等专业人士接待的展会,就是最好的开始。

体验更细致的“预约服务”感受奢侈品级别高端管家

2012.1-2 星杰年度别墅装修定制展 感受奢侈品级别高端管家

热闹甚至吵杂的现场并不是别墅业主所要的。因此我们提出了全新的“预约式服务”,特别强调前期沟通的重要性,并落实到活动当日的每一处细节。您只需点击一下报名,我们便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发送邀请函、做前期的房型及设计师准备,让您在活动现场能有针对性的,与适合您楼盘的设计师、装修顾问沟通。

除了好的设计,现场不仅有专业装修人士提供专业的别墅装修讲座,您还可以同时浏览与星杰合作的国际顶尖辅材合作目录、海派精工施工工艺、整体配套服务细节等,让您的装修计划真正落到实处。

2012.1-2 星杰年度别墅装修定制展 感受奢侈品级别高端管家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新浪网看到的,免费领取别墅装修专刊,谢谢!】

活动时间:121-122日(周末)9:00-17:00

活动地点:上海浦东东方路3539号 尚博创意园71号楼

报名电话:400-680-2550

报名网址:http://www.xingjiesj.com/2012/1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